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H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国产SUV足以让路虎无饭碗可端!

2017年07月23日 08:31:16
分享到:
来源:爱车者联盟

风神HUV在外观的设计上较为简洁,但是个性鲜明。具有明显硬派SUV的特点,前大灯造型扁平,中网采用简洁的镀铬装饰条,符合硬派SUV干练的作风。

外表霸气至极,干脆利落的前脸特别的简洁大方,中网加上黑色的保险杠,标准的硬汉形象,车身线条没有太多的曲线,大多是简单的垂直角度设计,典型的硬派越野SUV设计风格。

黑色的前杠两侧裸露着两个拖车钩,这些特点都表明它是一款真正的硬派SUV。发动机上的进风口就是它最好的证明。

由于新车定位是一款硬汉SUV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简单的垂直角度设计,典型的硬派越野SUV设计风格。较大的前接近角后离去角,可以满足更好的通透性,可以调整相对复杂的路况。

而且颜值相当高,性能很棒,车身下半部分都采用了黑色护板,油箱盖没有盖子,直接暴露在外面,给人不拘小节的感觉。

而侧面也是典型的硬派SUV设计风格,前风挡和后风挡的角度都比较垂直,车身的下半部分以及轮拱都采用了黑色的护板。另外比较个性的是后门的把手位于C柱,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也是比较个性的地方。另外油箱加油口没有盖板,而是直接裸露。

尾部的造型也符合整体的设计风格,直上直下的造型没有太多曲线去装饰,备胎采用外挂式设计十分个性,造型饱满的同时给人强烈的厚重感,并且后门的开门方式十分别致,备箱门开启把手在右侧,后车门向左侧开启,这是为了顺应中国靠右侧行驶的习惯,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除了外观上具备了满满的硬派越野车的气质,这辆东风HUV的内饰部分也是相当的具有硬派越野车的金属味道。车内方向盘设计感很强,车内钢琴式按键、空调控制钮视觉上质感都非常不错。

换档杆造型十分独特,能瞬间勾起驾驶欲。车内还采用了橘色装饰,提升了时尚感,更显活泼。车内带有大尺寸的液晶屏,提升了科技感。

握感超棒的方向盘,简单的镀铬装饰条,很有机械感。前挡风玻璃尺寸相当大视野十分开阔,比较另类的飞机式的操纵杆,充满了驾驶感。整个内饰充满硬汉气息。

大家不要从心里就抵触国产汽车,它们的实力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要支持自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神HUV
风神HUV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中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