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9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混动新旗舰, 百公里仅1.7L, 补助超5万再得车牌一套

2017年07月23日 08:33:51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说起我国目前自主品牌的车型,这两年的变化真的是让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的骄傲,因为我们国产品牌的自主车型目前都已经有着不错的生产水平,尤其是在生产领域,像长城汽车一样的大规模机器人车间,真的是已经走在了世界造车的前沿。而在技术领域方面,我国自主品牌还是有点落后的,但是在油电混合动力方面,我国也有着不错的突破,就像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荣威950混动版一样,百公里的油耗仅为1.7L,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舰版豪华轿车。

从外观部分来看,这款全新的混动版荣威950看上去非常的圆润,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不错,而它的车身线条也是非常的柔和,没有全新的荣威RX5那么的刚烈。五幅式的轮毂造型看着比较的个性,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不错。前后的两个大灯尺寸都很大,一直延伸到了车身的侧面,为它增加了不少的识别度。

从尾部方面来看,这款车子的样式看着还是有那么点的线条感的,首先尾灯部分采用的是LED的光源,四周加上了熏黑的设计,为它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下方的排气口样式看着也是非常的运动,远远看着还像是四出的排气,其实是装饰罢了,不过看着还是很唬人的。两个尾灯的中间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给人的整体感非常的强,而且它的尾部的线条从内线外扩展开来,看着也是层次分明。

前脸部分的样式看着依然有着不错的荣威家族风格,中网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尤其是它的最上层看着飞的厚重,给整个车子提供了点睛之笔。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看着非常的整体,大灯内部的LED线条与中网上边的镀铬条相连接,为它增加了很强烈的整体感。下方的进气口也是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风格,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下方的进气口,给人的感觉依然相当的不错。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它的设计还是蛮不错的,其实最大的毛病就是它的中控台上的彩色屏幕了,因为像荣威旗下的其他车型都采用了很大的触控屏幕,而这款车子上却是这么小的屏幕,看着真的是非常的不和谐。方向盘的样式采用了四幅式的设计风格,上方采用了实木的设计,与车子内部的其他位置的实木材质相同,看着都非常的豪华。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浅色的内饰为它营造出了比较温馨的氛围,作为一款家用车也是相当不错的。

档杆区域采用了的是不错的储物空间,上方为一看隐藏式的储物格,而下方依然是两块不错的储物格,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丰富,档杆的样式看着非常的厚重,上边加入了不少的镀铬装饰,提高了它整体的逼格,档杆的右侧为车子上边的功能开关,整体的布局还是不错的,使用起来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座椅部分,作为一款旗舰型的轿车,大家尽管把目光向后排看,我仿佛看到的是两个豪华的大沙发,采用了两座的布局,看着非常的豪华,座椅内部的填充物非常柔软,坐垫和座椅靠背的支撑都非常的好,包裹感极强。双缝线的设计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效果。中间的中央扶手箱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实木加上真皮的材质为它带来了相当不错的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荣威950混动版车型采用了的是上汽蓝芯绿芯搭配的1.4T+EDU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到196KW,最大扭矩为677牛·米,百公里的油耗仅为1.7L。这款车子的实用性是非常强的,主要是体现在了它的综合水平上边,采用了混动的技术,为它争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实力,而它平时以电力为主的输出也是平时的燃料费用省出来了不少。更加重要的是这款车子终端的售价非常的合理,有着不少的补助,除了国家的补助之外还有当地的补助,算下来能够有差不多5万,而且在上海地区还能够免费获得一张本地的车牌照,这一点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e950
e95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