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日产途乐配置、图片、性能解析

2017年07月23日 08:52:39
分享到:

您究竟要买哪款越野车?这个价格可以买中东版版霸道4000,中规的丰田普拉多3.5L,擅长攀岩的牧马人,或者二手的路虎发现4(小毛病太多)。在就是这款日产途乐4.0L。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讲,这款车费油、不好停车、外观丑陋的破玩意。但是在越野人眼里却是个难得的宝贝。

日产途乐(Patrol)是永远绕不过去的一款车,从1951年第一代途乐诞生开始到现在最新的Y62车型,经历了66年共6代车型演化的途乐早已是无数越野车爱好者心中的图腾车型。而能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用车更是证明了途乐越野王者的身份,只有通过能力、可靠性、适应性等多方面性能都做到顶级才能有幸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座驾。

17款日产途乐Y62 4.0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17款日产途乐Y62 4.0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途乐的宿敌就是酷路泽陆地巡航舰了,两者正面交锋应该从Y60对LC80开始,之后是Y61对LC100,再到现在Y62对LC200,两位越野王者在刀光剑影中书写着越野圈的佳话。我们正在经历的就途乐Y62对丰田LC200的时代,UTV(全地形车)也在蓬勃发展,如果一款越野车能适应城市和高速路况,那么他的生存空间就是很小。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 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 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 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 得到最佳的呵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