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国产神车SUV诞生 价格还不到7万

2017年07月23日 09:19:14
分享到:

近年来,国产的SUV车型做得越来越起劲,在颜值和配置上相比合资SUV,占了不少优势,再加上一个亲民的价格,使得购买自主品牌SUV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一汽旗下的全新改款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正是为了年轻的家庭用户而来,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这款经由全新改版的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最为亮眼的地方就是它的前脸设计,劲爆到要炸的大嘴如同一匹猛兽,将该车的时尚霸气之范展现的淋漓尽致,闪亮的镀铬装饰件,看上去也确实是够奢侈的,把整车的视觉效果打造得大气而又富有高级感。

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其向内侧上弯的造型如同带勾的鹰嘴一般,并在内部设计有熏黑处理,外部还带有一圈的银色装饰,前雾灯采用三角形的开口装饰,此外,前保险杠底部也设计有镀铬装饰,在细节中处处增显精致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色涂装的A、B、C柱及车顶,通过黑顶的双色车身涂装,营造出个性十足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类似变形金刚造型的枪灰色轮毂,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打造出符合年轻人的气质档次感。

车尾部分,新款的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对尾杠做了调整,其造型更为运动化,尾部下端新增的镀铬装饰件更是极为耀眼,满满的个性口味。

内饰方面,这辆全新改款的轻奢版R7其内饰采用了档次感极高的棕色调,车内方向盘和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车门板及座椅位置处还带有菱形的缝线处理,在提升内部舒适性的同时,档次也得到了提升。

配置方面,这台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逸驾智联系统,利用该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实现车辆状态查询、启动发动机、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以及远程车辆定位等智能服务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森雅R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售价为6.69万起,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对于工薪阶层的年轻人来说,性价比绝对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