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入手新君威 是不是一个好时候

2017年07月24日 11:31:25
分享到:
来源:大饼说车

上周五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共包含4款1.5T车型,2款2.0T普通版和2款2.0T GS版,以及两款1.8L自吸的混动车型。新君威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全系标配了9AT变速箱(混动车型除外),即使是1.5T的版本,这在同级别中型车中还是独一无二的。

null

得益于别克品牌在国内强大的号召力,行将迟暮的老君威在今年5月依旧斩获了近5000的销量,这样的销量在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还是可圈可点的。自新君威的消息发布至今,尤其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带来首秀之后,相信就有不少车友在等待着新君威的上市,那么今天大饼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此时入手新君威,是不是一个好时机。

首先一句话评价新君威的配置,就是不坑爹。

我们先来看看新君威有哪些全系标配的配置: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中控大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相比于部分竞争对手在乞丐版上只匹配2个气囊的做法新君威实在是厚道太多了,而且别克有一个做的很好的地方,那就是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而且还是数显式的胎压监测,这个功能实用性很不错,尤其是在最近的高温天气中,时时关注胎压对于安全驾驶还是很重要的。

那么哪个配置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呢?

综合来看还是1.5T的次低配即售价18.58万的1.5T精英型性价比相对较高,相比于乞丐版贵了1万元,配置上则是多出了17寸的大轮毂、225宽胎、定速巡航、安吉星系统、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这些配置,对于1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比较值当的。

null

当然乞丐版的性价比其实也还不错,如果你不介意以上配置的缺失的话,那么选择乞丐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一辆车最重要的就是底盘和动力系统,在这样点上乞丐版和高配置版本其实并无差别,更何况新君威在安全配置层面比较厚道,所以乞丐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矩阵式LED大灯是新君威宣传的一大卖点之一,虽然这一配置的覆盖面并不窄,但放倒目标车型上性价比却不高,以1.5T车型为例,从19.98万的豪华版开始搭载LED大灯,相比于18.58万的精英版有1.4万的差价,而配置层面仅仅多了LED大灯、前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些功能,相比于1.4万的差价,吸引力不足。

那么有没有必要选择2.0T车型?

抛开比较个性、另类的GS版本不谈,2.0T车型共2款车型,2.0T车型的配置和排量一样,相比于1.5T车型提升很大,即使是低配的2.0T车型,配置也已经相当豪华,如果你想在君威身上体验到豪华感,由于君威的配置分布是按排量来晋级的,那么2.0T车型是一个无出其右的选择。

null

正如君越推出1.5T车型的时候,很多人怀疑动力够不够的问题,而事实证明,通用的1.5T发动机是可以驱动起君越这样的中级车的。而对于小一号的君威,更不必有这样的担忧,所以1.5T车型在动力上也可以满足需求,实际开起来这款1.5T发动机还是能够提供小小的激情的。

最后,现在是不是入手新君威的好时机?

6月英朗是夺得了轿车销量榜的冠军,虽然卖的这么好,英朗依旧是3万的现金优惠在促销,别克旗下的威朗昂科威、君越等车型都是这样一个状态,其实不光光是别克品牌,姊妹品牌雪佛兰亦是如此。

所以我们不免产生一个疑问——别克的车是不是都会有很大的现金优惠?首先一辆车自上市之后,越往后卖优惠越来越大这个规律是基本不会变的。但有一句话很对,那就是“早买早享受”,对于现在买不买新君威这件事,大饼的建议是这样的:

如果你非常看重新君威,基本就是非它不买,如果急等着用车的话,那就入手吧,真的是早买早享受,而如果不等着用车,那么可以再等一下,面对高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新君威虽然实力不俗,但价格上却并非一鸣惊人,“放价”是必然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