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扒一扒《我的前半生》里的那些宝马车

2017年07月25日 07:03: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最近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并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在戏中,除了几位主演的感情纠葛外,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便是各大品牌的植入性广告了。宝马是其中出镜率最高的,通过三款不同的车型分别与三位主角进行了针对性的匹配,不仅为剧集增添亮色,也将自家产品进行了很好地推广。

宝马(进口)M760Li xDrive

价格:265.80万

拥有者:贺涵(靳东饰)

剧中的贺涵是一家咨询公司的合伙人,真正的高富帅,加上海外的生活经历,使得他的品位自然不同凡响。所以选择宝马M760Li xDrive作为自己的座驾,再合适不过了。

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是7系诞生40年后,首款带有“M”标识的新车。相比于其他版本,M760Li xDrive的造型更加张扬,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的格栅也运用了全新的波浪形设计。

很多小伙伴在看剧时都发现,贺涵这辆宝马M760Li xDrive拥有非常漂亮的磨砂漆,以为是后期改装过。其实这款车原厂就具有专属磨砂黑车漆,并且20英寸轮辋搭配蓝色的M刹车卡钳也显得格外抢眼,展露出不俗的实力。

其搭载的6.6 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宝马家族中排量最大的发动机,其本体来自劳斯莱斯,M Performance的工程师加大了发动机的行程又对曲轴、活塞连杆、润滑和冷却系统进行了强化,最终打造出了最大功率为448 kW,峰值扭矩为800 N·m的宝马M760Li xDrive。

依托如此强劲的动力参数,宝马M760Li xDrive的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要3.7 s,从而让一辆行政级轿车也可以和超跑们平起平坐。同时,它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买到的“V12+四驱”的轿车(全球第一款将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进行匹配的轿车),售价为265.80万元,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职场精英出行的完美拍档。

华晨宝马5系

价格:44.99万~66.39万元

拥有者:陈俊生(雷佳音饰)

线条流畅,气质不俗的5系是宝马的经典系列之一,也是剧中辨识度最高的宝马车型,和辛勤工作任劳任怨,业绩突出做到项目经理位置的陈俊生非常搭配。

近几年,宝马5系的热度非常高,在去年中国豪华车销量排行榜中,宝马5系以143 600辆的成绩摘得桂冠,可见中国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陈俊生的那辆为老款宝马5系,2018款宝马5系已于6月23日上市。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更加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的车型中,运动包围的加持,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美感。

对于一款中大型轿车,乘坐空间及舒适性表现尤为重要。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 087 mm、1 868 mm、1 500 mm,轴距长度为3 108 mm,尺寸有所增加,身材比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E级更大。其中,高配车型为后排提供了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能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平板电脑进行控制,并且全景星空天窗也是宝马5系营造车内豪华氛围的利器。

动力方面,宝马5系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全新一代B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5 kW,峰值扭矩为310 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 kW,峰值扭矩为350 N·m; 同时,还有一款3.0T 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 kW,峰值扭矩为450 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然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价格:23.69万~33.19万元

拥有者:晶(袁泉饰)

唐晶是一个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女强人,她有男朋友,但觉得婚姻是一种束缚,不如一个人来的自在。而宝马2系旅行车就是一款很贴合独立女性气质的车型,日常驾驶轻松、停车方便、价格也不离谱,还有着不错的品牌价值。

一直以来,宝马家族的后驱形式加上50:50的完美配重比例让很多车友为之着迷,但是这辆宝马2系旅行车却是前驱,并且虽然官方称之为旅行车,但它其实既不是标准的旅行车,也不属于紧凑型两厢车,更不是MPV,整体造型更像是融合了多重元素的跨界车,别有一番韵味。

内饰设计是宝马的家族式风格,方向盘样式与宝马X1和进口2系旅行车如出一辙,虽然造型略显中庸,但跟车内轻松居家的氛围很搭,稍显纤细的手感应该可以受到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6.5英寸的中控屏幕,比顶配车型的8.8英寸小了不少,档次感有些差距,但呈像的清晰度没有降低,倒车影像搭配驻车雷达保证了停车时的安全性。

宝马2系旅行车有“1.5T+6AT”“2.0T+8AT”两款动力系统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 kW,峰值扭矩为220 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 kW,峰值扭矩为280 N·m。2.0T车型动力足够充沛,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就可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8AT变速器也足够聪明,和发动机配合默契。

相比之下,人们更关注1.5T版本的车型,毕竟是三缸发动机,怠速时噪声和震动都要更明显一些,但绝对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急加速时和2.0T车型要相差不少,可以明显感觉到动力储备不足,但这也是相对而言,日常出行还是没问题的。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