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电汽化大势不可逆?美帝已采取措施

2017年07月25日 11:31:28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随着I.D.,I.D. Buzz和I.D. Crozz概念车的推出,我们已经看到了大众汽车公司在汽车全电动方向上的一些想法。据消息称大众将不止于某类车型的生产,将来很有可能会有I.D.的多种变体,形成一个覆盖多种车型的大家庭。

最近由荷兰网站Autoblog.nl报道的从德国经销商会议中泄露的演示文稿幻灯片,概述了拟议的五种型号。这些型号作为I.D.家庭新产品的一部分,将于2019年到2022年向世人呈现。

据介绍,小型车将仅面向欧洲市场,而另一台时下流行的跨界型号,即I.D. Cross,将在欧洲和中国出售。其后是两个神秘型号,都面向美国和中国,分别叫Lounge和 AEROe,这两个型号神秘到了在ppt上连一个概念图都没有。

从模糊的轮廓图上可以大体猜测,I.D. Lounge看上去像是一台更高的跨界车,可能为四开门设计; 第二个I.D. AEROe,似乎是一辆低调的运动型轿车。在队形的最后边是I.D.Buzz,它的外观看上去像是一艘宇宙飞船,与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Microbus概念车十分相似。据消息该型号直到2022年才能投产。

实际上,加州曾于2016年12月颁布法令,规定了大众汽车公司在未来必须在加利福尼亚州至少提供三种型号的全电动汽车。其中一台是电动高尔夫或其替代品,还要求了大众在2019年期间或之前提供一辆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这样的话在2019年底前就会推出两款全电动车型。到2020年,加州需要另外一款全电动SUV,综上共有三种型号。

还有,加州政府还曾口头要求,这些型号要在2025年之前开始销售,并且需要从2019年到2025年三款新车型要达到3.5万台。如果大众在该时限内推出了其他型号的全电动车,那么它必须在2025年之前也在加利福尼亚销售该型号。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发言人没有发表评论,但由加利福尼亚政府制定的协议已经制定了大众电动汽车推出的时间表。

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已被证明是影响世界电动车发展的一个关键驱动力。据路透社报道,信贷系统要求中国的插电式车辆在2018年前达到销售额的8%,到2019年将达到10%,到2020年将达到12%,而外国汽车制造商也不例外。换句话说,以后汽车的发展趋势一定是向电汽化推进的,此乃大势不可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