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里程80km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售18.59万元

2017年07月25日 21:17: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盟友

日前,比亚迪旗下2017款比亚迪正式上市,新车只推出一款型号,售价为18.59万。做为一款混动车型,新车享受相关的政策补贴,包含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共为3.6万元,补贴后的实际售价为14.99万元。

2017款比亚迪秦在造型上沿用了现款比亚迪秦100的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那个了上下分层的双层设计,上下层之间有宽幅镀铬饰条进行分割并且有蓝色饰条条纹,表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上进气格栅上层为网状中网,下层则搭配了五根镀铬饰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有獠牙状黑色装饰件,看起来比较凶悍。

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旋转型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增加不少的动感,配备轮胎的规格为205/55 R16,车尾右上角有蓝色的“秦”字标识,表明了该车的身份;贯穿式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尺寸上,2017款比亚迪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上,新车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那块12.8英寸的超大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搭载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分别率达到1920*1080P,画面十分清晰,集成了影音娱乐、导航、倒车影像、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十分强大,加上新样式的挡把和旋钮控制等,车内的科技感很强。

动力上,2017款比亚迪秦依旧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7kW,峰值扭矩为479N·m,而在纯电状态下,最大的续航里程为80km,在拥挤的市区路段,这样的续航里程一般也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