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成都车展前瞻 自主品牌SUV篇

2017年07月26日 10:01:37
分享到:
来源:小日说车

对于合资车型大行其道的SUV市场,除了小部分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车企能在中型SUV市场上布局,自主品牌更多的是在紧凑级SUV车型上抗争。即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自主品牌为了我们带来了几款新的SUV车型,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他们的风采。

纳智捷U5

以科技和炫酷配置为主打的纳智捷,将于成都车展启动纳智捷U5的预售。定位小型SUV的U5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澳式后备箱盖,显得个性十足。中控区域设置了一块镶嵌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的12英寸大屏。这次东风裕隆为U5搭配了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希望能够改善消费者对于纳智捷SUV动力的看法。

传祺GS7

鉴于GS8优秀的市场表现,广汽推出5座版本的GS7。与沿用家族设计语言不同,GS7的外观与GS8没有太多的区别,更像是缩短后的GS8。大量零部件的共同使用,使得GS7的维修成本降低。内饰方面,使用仿碳纤维材料,看上去更加运动化。车内空间是GS7的加分项,后排地台平整,没有任何凸起。座椅靠背支持46开放倒,可以在车内释放出一个巨大的后备箱空间。

汉腾X5

名不见经传的汉腾汽车将在成都车展开启旗下第二款汽车汉腾X5的预售。大尺寸的中网,和红底跃马标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更贴近主流市场。车内沿用了X7的内饰布局,可以找到诸多宝马素。动力方面搭载的1.5T发动机,此外还可能会有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比速T5

黄晓明代言的比速T5,定位7座中型SUV。成都车展时,将会推出T5缺失的自动挡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