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轿车人事调整 孟祥会将接替崔大勇

2017年07月27日 10:25: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作者:白云鹏

近日,一汽轿车刚刚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上半年净利润将达2.7亿-3.3亿。从一汽轿车内部人士获悉,一汽轿车将进行新一轮的岗位轮换。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将转任一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祥会将接替崔大勇的职务。

根据一汽集团的岗位规定,四年一届的轮岗制是确实存在的,此次一汽轿车的调岗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另据了解,一汽轿车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人事调整信息。

崔大勇在一汽集团工作了近10年,曾任一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在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崔大勇见证并推动了奔腾品牌的起步与成长历程,并曾掌舵一汽红旗销售,推动了红旗品牌的复兴。

孟祥会曾担任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此次掌管一汽轿车销售业务,如何提升自主板块销量,对于孟祥会来说,是最为艰巨的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