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WEY品牌为何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7年07月2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鲁迅曾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

null

7月21日,中国品牌首次公开接受的小重叠碰撞测试实验,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进行。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中国品牌,长城汽车WEY品牌首款车型VV7,在该碰撞测试中取得了“Good”评级。

null

这也使其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个挑战该项测试,并取得优秀级别成绩的先行者,标志着中国品牌在汽车安全技术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

小重叠碰撞测试,被认为是全球汽车正面碰撞试验中,对车辆安全性要求最严苛的测试。

null

这主要是因为小重叠碰撞是测试车辆以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向固定的刚性壁障,且是与车身前四分之一处碰撞,不同于正面碰撞时有车身钢梁吸力结构保护,加上受力面积变小,因此小重叠碰撞对于驾驶员及车辆的危害程度要远远大于正面碰撞。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小重叠碰撞测试至今,已有众多如奔驰C级、奥迪A4、雷克萨斯IS等豪华品牌的主力车型,铩羽而归。

那么,WEY品牌为什么敢主动向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测试标准发起挑战?

null

WEY品牌CEO严思告诉笔者:“WEY是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从创建之日起就将安全视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着眼点不仅仅是中国市场,更是放眼全球,希望在国际市场打造具有品牌价值的豪华SUV。虽然美规小重叠碰撞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要求很高,但我们相信VV7车型的安全性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VV7小重叠碰撞后,车体结构部分,车门、A柱门槛等位置变形小,前门门框、转向管柱及仪表板试验后状态稳定,乘员舱完整性好,乘员生存空间得到有效保证。

null

不仅如此,假人伤害评价,假人头部、颈部、胸部、大腿、小腿及脚部伤害均达到Good水平,并远低于标准要求。

当说起碰撞测试成绩背后的安全技术研发时,长城技术中心安全性能开发部部长陈现岭表示:“长城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整套较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现有的安全试验室可满足中国、欧盟及部分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及NCAP要求。”

null

尽管如此,作为鲜有车型通过的测试和一个新生品牌,两者结合的碰撞测试,其关注度可想而知,而WEY面临的压力也不言而喻。

此次碰撞的结果对WEY来说至关重要,也极具风险。好的成绩不一定能够成就其品牌,差的成绩却有可能会使这个新生品牌就此终结。

null

在这样的背景下,WEY依然敢于主动发起挑战,勇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不仅是因为其对品牌、产品的自信表现和对安全的重视程度,更在于它想用行动,向消费者诠释“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欧美国家看到WEY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