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途睿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漂亮,2+2+3布局,搭2.0T发动机!

2017年07月27日 16:46:37
分享到:
来源:品车品生活

真正开车开久了的朋友都知道,到最后什么奔驰宝马奥迪,什么的5系、3系、A4、Q5、奔驰S级都不重要了。真正重要的是这款车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比如自己只是上下班,思域高尔夫就非常不错。比如经常要跑高速或者跑长途,雅阁迈腾这些B级车就很好,如果要全家出游,汉兰达就很不错。如果是追求极致空间,并且偶然还要接人,拉货,MPV显然就是最好的。比如福特途睿欧,觉得就是一款既能商务接待,也能全家出游,还能偶尔拉货的性价比MPV。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启停、手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同时新车还加入了SYNC3系统,其智能互联水平得以提高。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智能速度限制系统、盲点监测、前部预碰撞辅助系统、行人检测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预警、横风稳定控制、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途睿欧将继续搭载78kW、97kW、127kW三种动力水平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后空气悬架作为选装配置。

在外观方面:途睿欧商务舱版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来源于内饰。与在售车型相比,途睿欧商务舱版的内饰氛围明显更加豪华。可以看到,新车充分考虑了乘坐者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靠背配备了显示屏以及耳机,另外还搭载了商务舱座椅,并采用了蓝色氛围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做了较大调整。首先最直观的便是将原来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为三辐,使车辆内部更具有时尚感。此外,新款途睿欧中控部位均有所改动,在材质和设计上更为高档。其中,中控屏幕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相同的样式,并继续采用悬浮式设计。在挡把区域右侧,新车还加入了较大尺寸的储物盒,也符合其MPV的车型定位。

途睿欧4976*2032*1990mm的车身和2933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可以说比汉兰达锐界这种中型SUV要强的多。2+2+3布局的设计也更加具有实用性。另外,这台车全系配了2.0T的动力和不错的配置,而起售价才17万多,还有优惠,比GL8等便宜一大截,让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真是需要大空间的话,反正MPV显然是比SUV很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途睿欧
途睿欧
指导价:18.69-27.5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9-27.58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