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款MPV,外观酷似丰田埃尔法,但便宜三分之一!

2017年07月27日 16:47:24
分享到:
来源:遇到车友

MPV市场,除了宝骏730别克GL8,还有一款车,应该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那就是丰田埃尔法,霸气的车身,像老大哥一样。国产品牌里面,仿造埃尔法的车型也有很多,近日,北汽又曝光了一款新车谍照,远远看过去,跟丰田埃尔法真的太像了!

在外形上面,前脸与丰田埃尔法采用了同样的格栅设计,尺寸巨大,造型犀利。下格栅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两侧车灯棱角分明,整体给人的感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北汽瑞丽旗下的全新车型,外形跟埃尔法极为相似,尤其是进气格栅的大尺寸中网,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整体而言档次很高。

在车侧方面,线条简洁,同样参照了丰田埃尔法的设计轮廓,特别是车窗的设计。不过,在B柱处丰田埃尔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这款车子是完全封死的。车门属于侧滑门。乍看简直就是埃尔法,仔细看简直笑cry,这款车问世之后也是惊呆了众泰,简直不服不行。

尾部与埃尔法有所区别,车灯为类似一个平行四边形设计,中规中矩。尾部正中间带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虽然高度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造型,但是在细节处还是做得并不那么精致。镀铬装饰条连接着两个硕大的尾灯,后包围造型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道达V8采用了7座布局,开门方式也采用的是侧开门。

在车身尺寸上面,车子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不管是商用也好还是家用也罢,空间上倒是完全能够应付。

在内饰上面,整体设计看起来比较稳重,换一种方式来表达的话,有点老土。在车内,能明显看到方向盘上面采用了木质材质,以此来提升档次感,不过也能看到埃尔法的痕迹。同时,车内还带有大尺寸的竖式液晶屏。

在动力上面,搭载三菱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8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4AT变速箱。动力上真算不上有多出色,更别说这个4AT了,虽然技术稳定可靠,但是也相当过时了吧!不过好在一点,价格不贵,应该六七万就能搞定吧!

这款车就是北汽瑞丽生产的MPV车型,道达V8,不过估计北汽瑞丽应该鲜有人知,不仅会在国内上市,同时还会推出右舵版本,面向东南亚市场。在车尾处,我们能看到道达V8字样,如果不知道的消费者,可能会被它唬死,还以为用了个V8动力!

这动力并不怎么样,肯定跟埃尔法差远了,但至少价格亲民又实用。先不说此车质量如何,六万多估计买不来2.4的排量吧?北汽的车修不起,不敢用。埃尔法在日本基配也就二十万,到国内就六十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