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新车完美蜕变即将上市,买老款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2017年07月27日 18:1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秀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车型的换代周期越来越短,近期,紧凑级两厢轿车又将迎来扎堆更新!而且更新程度让人惊喜,其中某些车型更可谓称得上完美蜕变,如果在这个时候买了老款的朋友,肠子都快悔青了吧!

在紧凑级两厢车的领域中,高尔夫一直都是标杆之作,时尚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内部空间,优异的做工,丰富的配置,还有非常有质感的行车体验,众多优点使高尔夫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

但自从高尔夫7推出以来,它走向了下坡路,一汽大众为了进一步提高利润,竟然简配了国产高尔夫的后悬挂,成为板车的高尔夫让众多车迷心寒,也导致销量一蹶不振。

不过近期一汽大众透露,高尔夫7中期改款车型将进行全面更新,在配置方面将会有众多升级,比如全LED流水尾灯、液晶仪表盘、高分辨率触控大屏,还有车迷们都很期待的后独立悬挂。

不过后独立悬挂将会与嘉旅一样,低配车型依旧采用扭力梁悬挂,高配车型才会搭载后独立悬挂!

近日,大众德国官方放出了全新一代POLO的资料信息,其推出的车型众多,包括普通版、R-Line版、GTI版。全新POLO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POL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营造了更宽的视觉,车身设计也采用了众多硬朗的车身线条,相比老款更加精致时尚,而R-line运动版加配运动套件之后更是逼格满满,预计R-line将搭载高尔夫那台1.4T高功率发动机,150匹马力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算是暴躁了。

为了对抗全新嘉年华ST,POLO的性能版本将有望搭载2.0T发动机,马力调教控制在200匹左右,对于动力这确实是亮点,但是底盘调教是不是一样出色我们还是等等实车吧!

其实我个人对福特车型都比较偏爱,我自己的座驾也是台进口嘉年华ST,福特全系出色的底盘调教与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一直是佼佼者,但是长安这个合资厂商真是坑啊,所代工的福特车型频频爆出质量问题,让人累觉不爱!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全系福克斯的假想图,对,就时假想图,而且我还希望它非常假,如果真车就长这样那还真不如买老款改改。

具透露的资料来看,全新福克斯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从视觉重心也会更低,整体设计风格也会与全新嘉年华一样跟偏向欧洲车型的精致风格。内饰方面也会采用全新嘉年华的布局,配置和动力方面还是未知,不过也快了,再等几个月它就该亮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