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燃油车的末路?继荷兰挪威法国之后英国或宣布禁售纯燃

2017年07月27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小日说车

据外媒消息,英国政府或于本周宣布将于2040年起禁止销售纯燃油车,此举是为了应对英国伦敦等城市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

 已知全球石油大约有一半用于公路运输,为应对日渐增加的汽车尾气排放量,改善逐渐恶化的环境,各国纷纷展开制裁措施。荷兰、挪威2025年起禁售纯燃油车,印度、德国2030年起禁售纯燃油车,法国则和英国一样2040年起禁售。

 而汽车制造商似乎对此已有准备。宝马表示,将于2019年开始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纯电动MINI汽车。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也表明,从2019年起公司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引擎。

 中国是否也将加入禁售纯燃油汽车的行列?在《2015中国乘用车燃料消耗量发展年度报告》媒体交流会上,发改委研究员姜克隽预言:“10年后,中国销售的增量新车中,将没有内燃机作为动力的传统汽车”。

 禁售纯燃料汽车,能够大量的减少汽车尾气,尤其是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但是势必会影响到部分人的利益,特别是会影响到中东的石油大国。这块奶酪该怎么动,大家对此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