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宣布2040年停售燃油汽车

2017年07月28日 07:53:06
分享到:
来源:超哥汽车

英国政府在本周三发布新清洁空气战略,正式宣布他们将在2040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这将意味着到2040年英国市场销售的全部为电动汽车。英国政府为了落实这一政策,政府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给电动汽车补贴优惠政策。

其他国家表示对此政策有兴趣

不过英国政府第一步将会改善公共交通状况,总计拿出两亿英镑来推动电动巴士的普及。英国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停止销售燃油汽车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继续使用燃油汽车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健康问题。同时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气体对于全球变暖情况的恶化也有助推的作用。

不仅仅是英国希望停止销售燃油汽车,欧洲各国也在加紧推出这样的计划。不久前,德国也考虑过类似的禁令,表示将在2030年将停售汽油柴油动力汽车。法国也希望到2040年结束气柴油汽车的销售。挪威则直接打算在2025年只销售电动汽车。

欧洲各国政府的政策落实其实有一定难度,主要是因为电动汽车目前的产能无法满足于消费者的要求,因此这种的禁令距离实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此同时,政府以及厂商都需要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来推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否则有可能会造成新的麻烦产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