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日系车不安全?丰田12款车型来打脸

2017年07月31日 18:25: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象

null

日本牛头牌——丰田在我国向来给人在安全印象分上都强差人意,其实很大原因是日系车吸能和整车重量轻引起的。然而就在前几天美国丰田宣布,2017年旗下12款车型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该协会出名的测试苛刻,除了测试车子的碰撞能力,连车头灯设计都在计算范围内,所以要拿到最高分评级并不容易!

null

『2017卡罗拉碰撞结果』

null

『2017款凯美瑞碰撞结果』

其中拿到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包括了中型轿车Avalon(亚洲龙)、卡罗拉、凯美瑞、RAV4、汉兰达,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Prius Prime、Prius V等,都入选了最高安全评级的首款车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需要选装特殊头灯组或搭载车前防碰撞预警系统才符合IIHS的测试规格。

null

null

要当选IIHS的T+最高安全评级,新车不仅必须在前方碰撞、侧撞、车顶强度,车内座椅和头枕防护支撑力都必须得到『良好』等级的评价,同时难度最高的25%小面积偏位碰撞测试也必须达到至少『可接受』的评价以外,入选最高安全评级的最后门槛就是车头灯的设计必须通过测试,以及车子搭载的车前防碰撞预警系统必须符合美国政府制定的标准并通过测试,才可以得到这个最高安全评级,而其他品牌车型就是败给了这两个项目上。

眼看美国的丰田车型碰撞测试成绩如此出色,机唠很想知道少了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的国内丰田『一汽与广汽』车型会拿到怎样的评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