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又一高颜值神车, 三大件进口仅8万

2017年08月01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在我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有着不少的优秀国产车型不断的涌现出来,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当中,尤其是以国产的SUV车型为主,不断的突破目前的局限,呈现出更加多的优秀车型给消费者去选择,冲击着那些常年热卖的合资车型。而在轿车领域方面,虽然依然没有合资车型的销量那么高,但是却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比如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远景,就是两款销量不错的车型。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款来自国内的自主品牌车型,它也拥有着不错的实力,而目前还没有上市,它就是来自东风启辰D60

首先大家从内饰部分来看,它的样式看上去就比较的个性,主要是体现在了它的中控台上边,采用了一套非常不错的人机交互系统,中控屏 朝向驾驶员方向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体现出东风启辰对于驾驶员的人文关怀,整体的风格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的整体与仪表盘呈现出一个非常不错的连接,整体性非常的好。内饰部分的颜色搭配也是非常的讲究,采用了深浅双色的搭配,让它变的非常的有品位,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换挡部分的样式看上去也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档杆的设计看的出来是非常的用心,上方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包裹,手感估计也不会很差,整体也是符合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体现出了东风启辰的尖端科技。档杆的前方是一个封闭式的储物格,里边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而且还配备了电源,能够为前排乘客提供不错的充电设备。

来到后排,大家可以看到的是它的后排中间底板几乎是平整的,没有什么隆起,这样的设计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毕竟这样的设计对于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性有着很好的帮助。后排还配备了一个空调出风口,也是相当周到的设计,能够更快的为后排乘客提供冷暖风,保证了乘客们的舒适感。这款车子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它配备了三个头枕,安全性一直都是东风启辰重点把关的地方,希望能够大家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乘用车。

看到着看车子的前脸之后,我发现目前国内的车企也开始了套娃之路,启辰旗下的T90车型的前脸部分与它有着非常高度的相似度,这样的设计也是很好的体现出了它的家族风格。中网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装饰,看上去有点平整,但是却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与大灯连为一体的设计,看上去也是有着比较不错的视觉效果,大灯的设计感也是很强的,整个线条比较犀利,下方的进气口呈现出了一个贯穿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目前在汽车颜值圈内较高的水平,可见这一次东风启辰也是狠下心要造好车了。

从它整个车身侧面来看,线条感非常的强烈,门把手上的线条一直贯穿了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后门门板上的线条和门板下方的线条都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很有立体感。启辰D60的车身尺寸为长4756mm*宽1803mm*高1487mm,轴距到达了2700mm之多,相比国内自主品牌的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尾部的样式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大灯的样式比较个性,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增加了它的识别度,而它的尾部也有着不错的线条感,层次感也是比较强的。

动力方面,全新的启辰D60采用的是来自轩逸的发动机,代号为HR16。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传动部分也采用的是与轩逸一样的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外,它的底盘也是来自轩逸的,这样一来,这款车子应该是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它的售价预计会在7万到11万之间,这样的售价是可以弥补日产轩逸的售价漏洞,能够进一步的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