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造车露真容?小米与北汽签约与智能驾驶有关

2017年08月0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如今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想造车的科技公司就不是合格的IT企业。

所以,乐视去造车了,华为也被曝进军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而近日又一手机巨头也宣布进军汽车产业。

雷大将军的小米!

7月28日,小米与北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合作与智能驾驶有关。

另有消息透露,签约当天北汽集团徐和谊及其他高管在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北京五彩城的小米之家参观体验。期间,雷军给徐和谊介绍并演示了小米的全系产品,特别是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如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充电器、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由此可见,雷军布局汽车产业之心其实早已有之!

这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涉足汽车领域,关于“小米造车”的消息也经常有之。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2014年网络上曝出的“小米汽车”谍照——但最终被雷军否认。

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小米确实进行过智能汽车相关的研究。更何况雷军在2014年否认造车时,用的是“目前”二字,现在三年已经过去了,早已脱离了当年“目前”二字的限定范围。

至于此次小米和北汽签约的具体内容,以及雷军布局汽车产业的详细规划,《掌尚车市》会持续关注后续信息。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向汽车领域走的路还是比较稳妥的,并没有如同乐视一样一出来就给人亮了座高大的空中楼阁。小米的员工不用担心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会被调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