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驾车坠河致五子女遇难 只上交强险能获多少赔偿?

2017年08月02日 18:43:4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7月31日晚上9时47分,江阴市公安局通报了这样一则意外交通事故,江某准备驾驶停放在河边的私家面包车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发生溜坡意外而坠入门口河中。江某与丈夫二人及时脱险,但是车上的五名子女则全部遇难。

null

null

痛心疾首的案例,让我们不禁联想到前段时间发生在杭州的“保姆杀人案”。在这起坠河案中,赔偿根本无法掩盖事主的丧子之痛,保险公司和业内人事也同样表明,如果车辆只上交强险,那么所赔可能只有十几万。

null

我们都知道,保险公司在被保人出现交通意外的时候,除非没有任何纰漏,否则态度基本就是“这也不赔,那也不赔”。失去五个子女如果只获十几万的赔偿,又是何等痛心的一件事。在这里,老司机也提示各位,在每年购买交强险的时候,也配置上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不计免赔险等。

null

除此之外,经常开车带上朋友或其他人,建议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即车上座位险,是即车上人员责任险中的乘客部分,指的是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保险事故,致使车内乘客人身伤亡,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会按照保险合同进行赔偿。

null

车上人员险类似于单纯的意外伤害险,与交强险互相独立,因此请求交强险赔偿时同时可要求车上人员险全额赔偿。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保险金额是由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协商确定的,一般每个座位保额按1-5万。司机座位每万40元左右,其他座位每万元25元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这起案件,车主的车上人员险上齐,除了交强险之外最多可以再获得25万元的赔偿。车上人员险没有多少钱,所以在这方面的支出尽量做到越多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