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近30款!8月份上市的新车都在这里了!

2017年08月03日 07:39:2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众所周知,新车上市后,消费者都会观摩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购买。于是车企们便抢在汽车销售的黄金期前几个星期推出新车,以留一个缓冲时间。

淡季不淡,8月份又有一波新车将要和大家见面,目前已知将近30款,坐稳了,接下来轱辘哥一一为大家介绍!

 

1 吉利博瑞

上市时间:8月1号

期待指数:★★★★

吉利新博瑞在8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98—17.98万,共推出2.4L和1.8T两种排量10款车型。新博瑞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动力系统也有所提升。

此次改款车型配备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Ps,最大扭矩达到300Nm。变速箱更是直接重新匹配一款6AT变速箱,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点评:配置、动力等方面全面提升的新款博瑞,未来销量有望进一步取得突破。

 

2 宝骏560 双离合车型

上市时间:8月4日

期待指数:★★★★☆

宝骏560双离合版将于本周上市,新车将针对内饰进行升级,并将搭载1.5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同时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

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并用镀铬装饰点缀,自动空调及控制键也经过重新布局,更加凸显时尚感。

点评:终于等来了自动挡车型,宝骏560准备绝地反击吧!

 

3 新伊兰特EV

预计上市时间:8月7日

期待指数:★★★

伊兰特EV的外观是在老款悦动基础上进行设计的,给人感觉稍显老旧,在外观设计上未必能取悦当下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EV采用前置前驱的形式,驱动力由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最大扭矩为285N·m的电动机提供。纯电能源的储存介质是三元锂电池,电量为35.6kWh、容量为111Ah、电压为321.2V。使用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充电,新伊兰特EV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实现270公里的续航。

点评:新伊兰特EV是合资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新伊兰特EV官方一直在强调新车的品质,而想要俘获用户的芳心,定价更关键。

 

4 上汽大通D90

上市时间:8月8日

期待指数:★★☆

作为上汽大通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大通D9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整体外观设计较为硬朗方正,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

点评:上汽大通的首款乘用车车型,D90外观设计还可以,品质有待考究。

 

5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

上市时间:8月21日

期待指数:★★★

景逸X5 1.5T车型在上个月底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9.29-12.49万元,和在售车型对比,新车外观采用全新“X”型前脸设计,更具辨识度。在配置方面,景逸X5 1.5T车型配有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此外,新车还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最大的看点是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点评:如果现款车型的动力不能满足你的话,那就再等等这款新车吧!

 

6 东风风行景逸X6

上市时间:8月21日

期待指数:★★★

同一天上市的还有景逸X6,新车预售价为8.49-11.29万元。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区域配有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新车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可以当成是SX6的升级版,内外设计和配置都有一定的改进。

 

7 众泰T300

上市时间:8月22日

期待指数:★★☆

作为众泰品牌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T300将会在8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设计原创度更高,不过美感一般。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300拥有4405/1830/166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包含有4种主题的7英寸仪表液晶屏以及自主研发的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点评:一向走高性价比路线的众泰,此次推出的新车在空间和配置上同样不俗,只是外观设计不“傍大款”的话,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又要另当别论了。

 

8 斯柯达新款明锐

上市时间:8月22日

期待指数:★★★☆

新款明锐将在本月22日正式上市,除新款三厢版明锐外,明锐旅行车届时也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明锐旅行版的离地间隙比海外版增加了10mm,同时还配备了能更好识别身份的的跨界套件。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先期将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点评:近两年来,旅行车市场明显有回暖的迹象,明锐旅行版有望凭借更高的品质攻入家庭市场。

 

9奇瑞艾瑞泽5e

上市时间:8月25日

期待指数:★★★

艾瑞泽5e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燃油版基本一致。内饰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的同时加入了蓝色缝线、蓝色饰条等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艾瑞泽5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6Nm的电动机,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快充模式下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

点评:艾瑞泽5算是一款整体表现较为均衡的自主轿车,新车增加新能源版,也是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

 

10宝沃BX5 1.4T

预计上市时间:8月25日

期待指数:★★☆

宝沃BX5入门版1.4T车型将在8月2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上市会进一步拉低BX5入门价格的门槛。

动力上,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1.8T车型相同的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全新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轻量化的小叶轮可以有效的减少涡轮迟滞现象。

点评:宝沃BX5推出1.4T版本车型,能扩充产品线,提升竞争力,但首要解决的是产品的核心质量问题。

 

11观致5 SUV

上市时间:8月25日

期待指数:★★★

同样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上市的还有新款观致5 SUV,新车最大看点在内饰和车身尺寸上,新车采用电子挡杆,取代了原有的传统机械换挡杆。尺寸方面,据悉新款观致5 SUV车长预计将微微增长13mm。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的1.6T发动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点评:观致近日动作不断,新车能不能凭借较高的曝光度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购买,值得期待!

 

12观致3都市SUV/观致3 GT

上市时间:8月25日

期待指数:★★★

同天上市的还有观致5 SUV的兄弟车型观致3都市SUV和观致3 GT。新款观致3都市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54*1504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长和轴距均有所增加。

而新款观致GT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7mm。两款车都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

点评:一口气推出3款SUV,观致品牌准备发力了。

 

13 雷克萨斯新款NX

预计上市时间:8月25日

期待指数:★★★★

雷克萨斯新款NX是本月需要重点关注的一款新车。新款NX外观和内饰都进行调整,前脸依然是犀利的大嘴造型,并采用高光及熏黑相融合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内饰也更加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新款NX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尺寸增大,后排中控台增配了空调开关。动力方面,新款NX车型提供包括2.0升自然吸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混动系统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

点评: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为进口,能保持产品的质量,而且新车的设计也相当大胆个性,迎合了当下的消费者。

 

14 传祺GS7

上市时间:8月26日

期待指数:★★★★

传祺GS7还未上市已先火,外观方面,新车造型沿用了GS8霸气的特点,代表性的前LED大灯和C型日间行车灯都得到了保留。车身尺寸方面,高度和宽度与GS8一致,长度和轴距短了80mm。

动力方面,GS7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B20M1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传祺GS7定位略低于传祺GS8,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

 

15 传祺GS3

上市时间:8月26日

期待指数:★★☆

新车将基于GA3平台进行打造,因此侧面部分轮廓与GS4有一定相似之处,但却比GS4多了一份平实,少了一丝紧凑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自吸和1.3T涡轮增压动力可选,这样的动力组合与传祺GA3一致。

点评:目前小型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传祺GS3的压力会很大。

 

16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上市时间:8月份内

期待指数:★★★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主要针对内外造型、配置水平方面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该车新增全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以及感应雨刷等10项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尚版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目前在售车型风光580的销量还不错,新车的到来,可谓是满足了配置控们的需求。

 

17 斯威X7自动挡车型

上市时间:8月份中旬

期待指数:★★☆

SWM斯威汽车品牌目前在售有X7和X3两款产品,均为手动挡车型。作为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自动版车型,斯威X7自动挡更加重视配置的升级,新车拥有电子手刹、运动模式、盲点监测、全景影像功能等配置,另外,新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系统E-go 2.0版本。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点评:SWM斯威X7自动挡主打智能互联,只是能不能像荣威RX5名爵ZS一样凭借互联网战略大卖一把,还是个未知数。

 

18 路虎揽胜星脉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期待指数:★★★☆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将提供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填补了他们之间的市场空白,能助力路虎更好地攻入各大细分领域。

 

19 WEY VV5

上市时间:8月中旬

期待指数:★★★☆

VV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分为VV5c和VV5s两个版本,其中,VV5c为标准版,VV5s为运动版。 两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均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并提供三种轮辋样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VV5s和VV5c搭载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VV5是继VV7之后的第二款WEY品牌车型,整体风格还是较为激进个性,当然,从配置和动力上,也足以见得VV5的诚意。

 

20 铃木IGNIS

上市时间:8月内

期待指数:★★☆

铃木IGNIS整体外观看起来还是十分活泼可爱,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上下分体式设计,同时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700/1660/1595mm,轴距为2435mm。

配置方面,搭载有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K12C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点评:铃木IGNIS的预售价为13.8万元。用十几万人民币买一款小型SUV,对于买车主要是用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明显实用性不强,对于铃木IGNIS未来的销量表现,轱辘哥表示,保留观察的态度。

 

21 比速T3自动挡

上市时间:8月中旬

期待指数:★★☆

比速T3自动挡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预售价区间为7.89-8.99万元。

配置依然是亮点,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并配备有9英寸触摸屏、车机互联、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皮质座椅等。

点评:又是一款小型车,在这个区间,要么拼价格,要么拼产品力,比速T3在配置和空间上,有比较大的竞争力。

 

22 全新瑞纳

上市时间:8月

期待指数:★★★

全新瑞纳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外观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使用家族式倾瀑式格栅,配合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全新瑞纳可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专为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打造。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全新瑞纳搭载卡帕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70千瓦,配备4AT的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5.5升(现款车型最低为6.1升)。

点评:如果你买车比较看重外观设计和油耗的话,可以考虑这款车。

 

23 起亚焕驰

上市时间:8月

期待指数:★★★☆

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韩系车,那就是起亚品牌旗下的焕驰,这款车在今年的深圳车展上亮相过,新车前脸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锐欧的风格,在细节上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焕驰定位低于起亚K2,新车上市后,如果能保持较低售价的话,相比同级的自主小型车,焕驰还是有其一定的优势。

 

24 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Rubicon Recon

上市时间:8月

期待指数:★★☆

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Rubicon Recon是为了纪念这一代牧马人车型诞生十周年而推出的。新车针对其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分动箱速比为4:1,同时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进行加固升级,并且提升了悬架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现在的牧马人已不像之前那样仅是为了越野,在售的牧马人整体舒适性不错,推出纪念版车型,更多的是满足牧马人粉丝的个性需求。

 

25 骏派A70E

上市时间:8月

期待指数:★★★

8月份,天津一汽骏派旗下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车A70E,新车或配备中控锁、方向盘高度可调、PM2.5除尘、后风挡加热、自动空调、远程监控、远程充电、远程空调、刹车防抱死等。

骏派A70E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续航里程达280km。

点评:骏派A70E配置表现优于市场上大部分纯电动车型,不过对于一款电动车,消费者更关心的是车辆的续航能力和可靠性,作为天津一汽首款电动轿车,品质还有待市场考究。

 

26 北汽新能源ARCFOX-1

上市时间:8月

期待指数:★★☆

ARCFOX-1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整车造型小巧可爱,搭配双色的大尺寸动感轮圈,使得整车极具年轻和活力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模式,据悉,该车的续航里程达200km,而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80%的电池容量仅需30分钟。

点评:北汽新能源的销量向来不差,ARCFOX-1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27 东风标致全新2008

上市时间:8月内

期待指数:★★★

新款标致2008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样式,此外,围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最大调整要属7英寸中控屏将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动力上,东风标致新款2008预计将延续搭载1.2T、1.6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可选。

点评:相比大众丰田,标致对于国人的购车需求还是稍欠了解,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强调个性的标致全新2008无疑正中他们下怀。

 

28 野马M70

上市时间:8月底

期待指数:★★★

M70的外观设计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对外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的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车身线条较为圆润。据悉,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点评:野马M70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设计,当然,想要在市场上突围成功,单凭好看的外观可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