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台热门国产SUV难得降价 要买就抓紧

2017年08月03日 08:39:4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随着SUV浪潮的兴起,各个厂商都可谓是瞄准了这一块市场,争先抢后地推出大量SUV车型。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昔日销量不错的热门SUV也被后来者进攻地难以招架,只能以降价来提升销量。下面几款SUV最近就有不错的优惠,一起来看看吧。

砖叔点评:GS4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是传祺自主研发的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SUV车型。GS4针对年轻人设计,所以在风格上面更显任性自由,毫不妥协地把个性和时尚的一面展现出来,浑身都散发着年轻的活力,但毕竟上市多年,如今全国普遍都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砖叔点评:奇瑞瑞虎7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概念车TX,是基于奇瑞全新平台打造,因此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总成还是平台都是最新的。而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是别具一格。瑞虎7可以说是代表了奇瑞汽车目前最高最好的造车水准,动力选择也比较丰富。

砖叔点评:比亚迪宋的外观设计相当年轻活力,X型前脸很有个性、视觉冲击力很强,侧面C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也是时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元素。动力方面是比亚迪宋的亮点,当然在配置上也是毫不吝惜的,如果能提升中控台用料,那么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砖叔点评:荣威RX5作为一款以互联网为卖点的汽车,以科技配置及相对大气的外观吸引不少消费者。动力方面是它的优势,1.5T的动力已经快赶上博越的1.8T动力了,且油耗更低。总体的表现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佼佼者,如今全国普遍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喜欢的可以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