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高速正常行驶 竟遭遇“飞来横祸”险丧命!

2017年08月03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擎天商用车

在厦门绕城高速枋洋路段往长泰方向,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货车在行驶途中,右后方的刹车轮毂突然飞出,砸到后方小车的副驾上,结果后方小车副驾乘员左手骨折,两腿被烫伤。

null null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由于事发突然小车驾驶员和伤者都没有看到肇事货车的车牌号。同时,车上也没有行车记录仪,再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民警了解到,小车驾驶员说,事发前看到前方卡车后面铁栏站了一个人。

null

根据这个线索,民警通过高速收费站的监控信息,找到了肇事车辆,并通过了车牌号,警方查到了驾驶人员信息,并与其取得联系,要求驾驶员到高速交警大队处理此事。

null

肇事车辆总计有六轴,事故轮毂是倒数第二轴的,右边内侧轮的刹车轮毂掉下来的。不过刹车轮毂飞出,砸到后方小车,货车的驾驶员却浑然不知。

null

货车驾驶员解释称,车子正常行驶速度比较快,车速在70公里左右,驾驶室内听不到外部情况。车上人员也说了,轮胎在下面,飞出去,在车上面是看不到的。

null

经诊断,小车副驾乘员左手骨折,两腿被烫伤。并无人员伤亡,所幸事故打到的是副驾驶位置,如果是驾驶员位置,车上的5名人员都有可能受到生命威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