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凌特(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将以杜塞尔多夫作为纯电新车生产基地

2017年08月04日 06:57:44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大约在一年以前,就已有消息传出梅赛德斯奔驰打算推出纯电设计的斯宾特商用车型,而当时原厂还透露这款新车将会在2018或2019年正式问世。当时对商用车领域可谓大事一件,而在最近传出原厂已经寻觅好新车的生产基地,地点就位于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组装厂。

null

而对于这项纯电商用车的开发计划,外媒《The Detroit Bureau》 解释道:如果纯电商用车有潜在市场,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斯宾特车型将会以电池作为主要的动力来源来源,且将会首度导入半自动驾驶功能。不仅如此,根据外媒消息指出,梅赛德斯奔驰在先前已经找到有意愿大量购买纯电斯宾特/Vito等商用车的买家。其买家就是即将会与戴姆勒集团互为策略伙伴关系的德国Hermes物流集团。

null

该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以前采购大约1500辆左右的纯电斯宾特,该集团也坦白的表示希望在2025年能在德国境内达成零排放的企业目标。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部门负责人Volker Mornhinweg也指出:纯电行驶对于未来都市的运输发展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物流业方面。这最后一里路我们希望能达成零排放的目标。去年我们有对外透露我们在未来将会把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型纯电化且直接迈向量产的意图,而在今日我们很骄傲已经找到Hermes这家公司愿意支持我们,且数量颇为庞大。如此也显现我们努力于工业界运输解决方案的具体成果。像是Hermes的产品需求是辆中型至大型的厢型车型,而我们在品质、耐用度以及安全性方面都足以满足对方的需求。而如前段所述,戴姆勒集团将打算斥资3亿欧元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兴建生产厂房,而这也将成为新一代斯宾特纯电车型的诞生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MP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