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首台丰田C-HR到店 这SUV只卖12万

2017年08月04日 07:00:29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丰田无论是营收还是销量都雄踞全球第一,无人能敌。不过,就是这么强大的丰田却一直以来都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小型SUV。面对着这么庞大的市场一步一步被人瓜分,丰田终于坐不住了。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给全世界带来了造型科幻感爆表的丰田C-HR。该车一经亮相就已经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该车在日本已上市,可是丰田C-HR却一直迟迟未进入国内,这让国内的消费者们非常着急,有些人甚至已经将现金准备好,就等它上市,可见该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

近日,小编在本地的丰田4S店发现了一辆刚刚到店的丰田C-HR,这辆车是国内首台到店的丰田C-HR。虽然该车被布包裹着,我们还是大致可以看出这辆丰田C-HR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并且运用的相当到位,没有一点突兀或者怪异的感觉,且极具视觉张力。新车一体式大灯造型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并采用当下最流行的LED光源,同时雾灯区外侧还加入了獠牙状的黑色饰板。

从侧面看,丰田C-HR采用了赋予动感的上扬式腰线设计,同时该车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后门拉手无疑是外观造型的点睛之笔。这个门把手隐藏在了C柱中,这么做既有助于车侧造型美观,又有利于降低风阻。后视镜采用与车顶同色的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三角窗附近的小突起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有助于降低油耗。

新车“锋利”的尾部造型一定会迷倒不少年轻消费者,其飘逸的后扰流板与层次感分明的棱线设计都为它增色不少。新车采用的“回旋镖”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其中还加入了彰显科技感的LED光带设计。

由于工作人员不让打开车门,小编只能从外部拍摄。可以看出丰田C-HR的内饰材质和装嵌水平都非常高,据悉,全系标配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丰田SAFETY SENSE 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一键启动功能也是全系标配,而且除了传统的定速巡航外,该车还搭载了丰田最新的DRCC动态雷达巡航。此外,丰田C-HR的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件,看上去逼格非常高。不过听4S店销售说:“导航系统是选装的,价格在1600元人民币左右。”

据悉,丰田C-HR将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由广汽丰田引进国产。该车为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本田缤智和本田XR-V,国产后价格很有可能在12万左右,一旦这个价格上市,竞争对手将受到巨大的打击,好不容易熬出头的国产车也将统统歇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