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aigu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将8月23日首发 小型SUV来了

2017年08月04日 08:02:1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T-ROC量产版将于8月23日全球首发,并在随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拥有十分丰富的动力选项,并有望搭载一套轻全新的48V度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T-ROC量产版基于MQB A1平台打造,未来将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

2.新车将于8月23日全球首发,有望搭载全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是一款5门5座的小型SUV。T-ROC量产版车身长度约为4300mm,最小离地间隙157mm。除此之外,T-ROC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此前曝光的大众T-ROC量产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大众T-ROC量产版依然沿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部分,品牌辨识度很高,但与以往大众车型的设计又存在细节上的差异,例如蜂巢格状的进气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都让该车显得非常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0T/1.5T/2.0T汽油机和1.6T/2.0T柴油机。除此以外,该车还有望采用全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另外,部分车型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大众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越来越明显,如果再不抓紧时间引入更多产品来丰富其SUV产品线,那么大众未来在SUV市场上的劣势将显现无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Taigun
Taigu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