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左右的国产轿车,这3款口碑好、销量大!

2017年08月05日 14:2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号

如今汽车越来越普及,很多二三十万的商用车已经“降级”成为了家用车。但还是有很多小城市或者收入不那么高的家庭,买车预算依然只有几万,所以我们看到,价低质优的车只要一推出就是爆款,这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分不开。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挑选了三款价低质优的家轿,在7万元的价位,它们综合实力最出色,销量也居于前列。我们来比较下,到底谁更好!

远景中庸雅致、艾瑞泽5时尚动感、比亚迪F3大气耐看,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尺寸方面,三车中艾瑞泽5的宽度、高度跟轴距最大,比亚迪F3车长有优势,而远景相对来说就显得紧凑了。车内空间来说,三车表现差不多,家用都足够。

三车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上,艾瑞泽5和比亚迪F3要更强一点,实际驾驶中,三车的动力和加速表现,差别不会很明显。变速箱方面,艾瑞泽5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是三者中平顺性做的最好的。比亚迪F3匹配的是双离合,也算是主流。而远景匹配的4挡手自一体就显得比较小气了,特别是油耗控制方面,有着天生劣势。

远景后悬挂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挂,似乎非常厉害,但实质上和艾瑞泽5以及比亚迪F3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是一样的。实际行驶中的质感三车差不多,属于家用车主流水平,难分高下。三车都采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时相比电动助力要费力点。 

像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中央扶手这些基本的实用性配置,三车都有配备。比亚迪F3的配置最为精简,但ESP、无匙系统的装配,让它性价比颇高。艾瑞泽配备的ESP让人安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十分实用。远景配置最为丰富,无匙系统、中控大屏、自动头灯等,显得逼格满满,遗憾的是,它没有配备ESP,这就有点尴尬了。

吉利远景:作为自主品牌标杆之一的吉利,旗下有众多热销产品。远景是其旗下销量仅次于帝豪的车型,长期稳居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前列。它凭借中庸雅致的外表以及丰富配置,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如果能标配上ESP,相信销量会更上一个台阶。

艾瑞泽5:作为艾瑞泽系列的第三款轿车,艾瑞泽5帮奇瑞撑起不少销量。时尚动感的造型以及黑/红内饰,让更多年轻人乐于接受。相较同级略占优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让它很有吸引力。

比亚迪F3:比亚迪凭借新能源的东风,不断刷新“BYD”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它在传统燃油汽车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比亚迪F3在去年换代后销量再次回到前列。现款F3外观轮廓上显得比老款更刚毅。动力、空间、舒适性等都属于同级中上水平,不过在配置方面,F3表现一般,但主要的实用配置没少,所以也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