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有20万,买这些中级车比SUV还舒适

2017年08月05日 16:20:01
分享到:

SUV高大威猛的形象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也有人看中的是SUV乘坐的舒适,不过与轿车相比,在乘坐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SUV都是不占优势的。

那么今天小编便推荐几款在乘坐舒适感、燃油经济性都比较不错的车型给大家。

一、别克君越

与德系车不同,别克总能带给你许多新鲜感,从英朗、威朗上都能看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运用,而当你看到这款全新君越时,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null

君越售价为:22.98-33.98万 优惠:4.5万。

20万以内落地价完全没问题。

null

这款全新的君越视觉效果会更加流畅,也更加低矮,整体上的延续性也挺不错的。

null

如今越来越流行的“轿跑化”设计也能在这款新君越上看到,车身更加修长。尾灯的造型和尾部设计也更具动感。

null null

相比于老款,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但会更加简洁。可能有些人认为老款君越还不足以具备中高级车的条件,但全新君越无论在质感还是豪华感上都进一步增强,绝对具备中高级车的样子了。

null

方向盘功能也非常全,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蓝牙、语音、音响、行车电脑、换挡拨片。

null

另外新君越还改善了老款车型较多的诟病,座椅填充物变得更柔软,解决了后排座椅又硬又滑的问题,大大改善了乘坐体验。

null null

空间方面,全新君越轴距提升了68mm,腿部空间是绝对足够的,但头部空间只能算中规中矩。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与老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相比,全新君越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器,而另外一款发动机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扭矩都是350N·m,最大功率为192kW,比老款提升了5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7.6升。

null null

全新君越轴距提升68mm,而且车身减重了200公斤,在空间、驾驶灵活性、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上都有不错的改善,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

二、丰田凯美瑞

目前在售的凯美瑞是去年初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看上去像是年轻了五岁。

null

凯美瑞售价为:18.78-32.98万 优惠3.5万

20万以内落地完全没问题。

null

新款凯美瑞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前脸部分,大灯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并添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会更加动感。

null

侧身线条赶紧利落,整体轮廓并没有什么变化。尾部加入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使整体感觉不会那么平淡。

null null

凯美瑞的内饰风格依旧十分中庸,利用上深下浅的颜色设计,配合深色木纹让它看起来更加稳重

null

真皮包裹的四幅式方向盘在上方添加了一段木料材质,提升了豪华感。

null null

凯美瑞的特色就是空间足,在这点上,凯美瑞可以说是在中型车中做得相当不错的。

null

车身尺寸为4850mm×1825mm×1480mm,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继续配备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新车型油耗有所降低,2.5L的车型综合油耗降到了百公里7.0L,2.0L的车型降到了6.7L,有不错的节油性。

null null

凯美瑞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中级车,竞争力非常大,作为一款家用车、网约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日产天籁

null

天籁售价为:17.58-29.88万 优惠4.5万

20万落地完全没问题

自改款以来,日产天籁的销量一直上升,去年11月销量冲高至11159辆,今年6月销量再次破万。新天籁的特点在于它的年轻化设计,让品牌的形象更加年轻。

null

此次中期改款的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相比于现款在视觉效果上更有冲击力,褪去了现款天籁那呆板的形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神。

null null null

全新天籁在内饰上并没有任何变化,还是日产一贯简洁大方、以舒适为主的设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采用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座椅。

null

是以人体失重的舒适姿态下做参考,设计更符合人体结构并运用三层缓冲技术,为背部提供更好支撑效果。

null

全新天籁车身尺寸为4891mm×1830mm×1490mm,车内空间方面与现款天籁差距不大。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在动力上依旧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改用缸内直喷发动机,参数相比旧款略有提升。

null

2.5L发动机则依旧沿用现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依旧是平顺舒适的CVT无级变速箱。

null

另外在底盘方面,新引入了英菲尼迪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助于车辆过弯时保证其车身稳定。

新天籁以平顺好开为宗旨,加上优惠以及配置也给力,所以性价比比较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本次推荐的车型,咱们仅讨论车,这几款车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各方面综合起来也要比SUV更加优秀,还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且在优惠幅度方面,一般天籁优惠4万,凯美瑞3.5万,而君越则是5万元,大家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