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2.4L 百公里加速5秒 众泰碾压保时捷Macan

2017年08月07日 07:40:09
分享到:
来源:二号车手

众泰SR9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上市以来几乎成了伪豪车的代名词,因为挡上车标你就根本分不清是众泰SR9还是保时捷Macan

鉴于这种照抄体质,它的话题也总也不断,上海车展上保时捷老总竟然也到众泰展台露出迷之表情,此后更是“变形金刚版”、“女神版”各种特别版频发抢占新闻头条,如今这款保时泰居然开始混最热门的新能源圈了!

众泰是不是为了补贴才做的混动车?

据了解,它的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官方消息称,在动力上SR9混动版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4L。该车百公里加速在5秒左右,碾压保时捷Macan 6.7秒的百公里加速。

它的这个加速成绩,网友们认为最应是该紧张的比亚迪

为啥呢?看看比亚迪唐的成绩:百公里/小时加速4.9秒,纯电续航60-80km,百公里油耗2-2.4L。

而众泰SR9侧翼的542标识代表的是: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小于2升。

外观内饰还是熟悉的保时捷范儿

外形上,众泰SR9混动版和普通版本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会在前后的品牌LOGO以及一些细节的地方加入PHEV的标识从而表明它混动版的身份。

内饰的造型看起来还是和普通版一致,包括中控的真皮包覆与搪塑工艺,NAPPA真皮座椅、车载石英表。新车带有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END

众泰这次推出SR9混动版,让我们看到了开始从外形上的高调到动力上的“炫耀”。

最后,我们提问一下:它百公里加速秒了保时捷Macan你就会对它改观吗?同为国产混动车型,它够格挑战比亚迪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