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多万该买轿车还是SUV?这4款合资小型SUV值得一看

2017年08月0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许多朋友在准备买车时,都会首先考虑一个问题,该买轿车还是SUV。相比较轿车,SUV有着更大的空间优势,并且适合自驾游等外出活动。而对于预算10多万元的朋友,可选车型较为有限。如果决定购买SUV,在这个预算范围,我们更推荐购买一辆小型SUV,不仅具备SUV的多种优势,在价格上,也能让大多数人容易接受。下面这4款合资小型SUV,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值得一看。

本田XR-V

null

东风本田XR-V车型外形设计犀利时尚,吸睛异常。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小面积横向进气格栅动感有力,与两侧灯组贯穿成一体,形成了典型的年轻化风格。下方的黑色护板巧妙的将雾灯融合其中,使前脸更具层次感,不仅多了几分硬朗,也传递着不妥协的内心独白。

null

XR-V采用本田经典的内饰布局,严谨实用贯穿在每一处设计中,整体质感处于同级较高水平。黑色的内饰风格,配合涡轮型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沉稳却不沉闷的氛围。中控功能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追随时下主流设计风格。

null

动力方面,本田XR-V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别克昂科拉

null

别克昂科拉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null

从新君威、英朗等车型开始,别克旗下车型的内饰整体全都得到了统一,而这种风格也吸引了很多注重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别克昂科拉车内无论是中控台造型、功能键布局,还是按键背光的色调,都令人熟悉不过,整体风格清新时尚。

null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雪铁龙C3-XR

null

外观方面,C3-XR的车头设计相比之前法系车,它的整体表现比较低调、稳重,细节上突出了家族特色,视觉效果很舒服,谈不上时尚、前卫,但属于很耐看的类型。

null

内饰方面,C3-XR的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中控面板微微倾向驾驶者,按键操作比较顺手。除了最低配车型,其它车型均配置了采用平直下沿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最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双色真皮座椅,最低配车型安放的是深色织物座椅,而其它车型配置的是拼皮座椅。另外,C3-XR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风窗除雾功能、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和防眩目内后视镜。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1.6T以及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67马力以及13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创酷

null

外观方面,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null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创酷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渲染出炫酷动感的科技氛围。

null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UV市场的火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小型SUV发展,许多品牌都顺势推出了新车。上述4款车型,除了别克昂科拉,其他车型都是品牌趁着小型SUV火爆之时推出的新车型,外形时尚新颖,动力系统也各有特色,预算10多万、想要购买SUV的朋友可以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