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进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这块蛋糕该如何分?车企们表示有话说

2017年08月07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宝马:首款七座SUV将配备燃料电池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7概念车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展车将配备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未来这套动力系统有望应用于量产车型上。据了解,宝马X7的最终量产版本预计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与我们见面。

null

其实在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光过这款车的路试照片,只不过此次带来的消息更全面。据悉,此次X7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同时它也是宝马旗下的首款7座SUV车型。另外,新车也将继续沿用宝马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除了有标准的7座布局之外,后期还将推出4座的旗舰版本供选择。

null

相比起X7本身,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配备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这也使得它的续航里程大大超越目前市面的绝大多数纯电动车。不过这套系统只会在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或许未来这套动力会搭载于X7的量产车上。谁曾想到,宝马多年未涉猎7座SUV领域,随着此次X7的发布,BMW的造车功力也着实让大家刮目相看,蓝天白云旗下续航里程最长的SUV竟然是它,震惊!

null

奔驰:插电混动只是第一步,重头戏还在后面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EQ子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车EQA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起售价在4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1.67万元),据悉,新车的尺寸与奔驰GLC相仿,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是由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MEA平台打造。此外,该车将装配容量为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

null

动力方面,EQA很有可能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kW)。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不过,据更可靠的消息称,奔驰在推出EQA之前,将率先推出GLA插电式混动版,与EQA相比,GLA插电混动版的价格更低,也更容易被市场接受。消息称,其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属于正常范围内。

null

另外,奔驰计划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EQ子品牌下的纯电动两厢掀背概念车,这款车也极有可能成为EQA的原型车。还有一点不容忽视,其实奔驰早已在华注册了EQA、EQE、EQS等8个字母商标,分别对应A级、E级、S级等车的纯电动版本。随着此次EQA的消息流出,相信后续车型引进中国市场的日程表也越来越近了。 

null

日产:新能源加持才够居家 

近日,日产又一全新车型——聆风,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日产官方也发布了多张该车的预告图,我们大可以从这些预告和假想图中找到新车的线索。

null

据悉,本着减少能耗的原则,聆风在整车的设计方面,充分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从而获得了更长的续航里程。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风阻系数,不过也无伤大雅。此外,新车预计将采用悬浮式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null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全新聆风的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进气格栅。此外,新车两侧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整体搭配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外观变得更富有侵略性。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推出至少2款搭载大容量电池组的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267公里,而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也将进一步提高。

null

轮到你说:

选择新能源车型的话,你最注重什么因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