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辆小型SUV,不仅霸气而且便宜实用

2017年08月07日 20:33:17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最受消费者喜欢,并且卖得最好的车型莫过于紧凑型轿车了。但随着SUV市场成为国内车市的主导,紧凑型轿车不再只是普通家庭的首选车型,实用性更强的SUV逐渐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null

不过,合资SUV车型普遍售价较高,这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是难以承受的。那么,能否花紧凑型轿车的钱买到实用性更强的合资SUV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下面的5款合资小型SUV。

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售价:9.98万-13.48万

null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它的到来完善了东风日产SUV的产品谱系。劲客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个性化,围绕“都市魅影”的设计理念,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轻人的独有个性,鲜活地融入到了整车的设计当中。

null

因此,劲客外观的双色搭配、质感的内饰、同级最为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这款小型SUV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劲客以低于10万元的起售价更是突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它很有可能将与逍客奇骏一样,成为同级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售价:12.78万-16.28万元

null

XR-V乍眼一看就像是CR-V的缩小版,不过在麻哥看来,XR-V紧凑的车型感觉更为协调。作为一款基于缤智的平台而打造的小型SUV,其在外形上与缤智非常相近,售价也基本一致。不过,镔智多出了一款四驱车型。

null

XR-V在空间方面算得上是该级别中的大号了,甚至第二排还拥有相当充裕的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高,这对于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而言并不会感到不适应。另外,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可开启的面积也相当可观,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算得上佼佼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售价:13.99万-18.99万元

null

昂科拉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唯一一款小型SUV车型,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自打上市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别克向来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也同样适用于这款小型SUV,大面积的软质及皮质材料、出色的隔音都是这款车的卖点。

null

2017款昂科拉全系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05N·m,动力对于这款小型SUV而言完全够用。另外,2017款车型在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为犀利,也更符合当下时尚动感的潮流。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售价:10.88万-17.18万元

null

法国车历来在外形设计上给人以天马行空质感,东风雪铁龙C3-XR同样如此。前脸标志性的雪铁龙家族式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更类似于两厢车的感觉。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定位的车,C3-X3还可以自由选择各种选装包,提升车辆的个性。

null

2017款雪铁龙C3-XR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分别是1.6L、1.2T和1.6T。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实现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同时新车还配备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特有可变阻尼减震器,兼顾舒适度与操控性。

长安铃木骁途

官方指导售价:9.98万-15.98万元

null

作为锋驭的继任者,长安铃木骁途于近日正式上市。铃木算得上是一家主要生产小型车的企业,骁途作为一款小型SUV必然能够将铃木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新车提供了1.6L和1.4T发动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主打年轻的骁途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必然与时俱进,全系标配了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后排电动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显著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在让年轻人用得更省心的时候,也得到了不少便利。

在10万-20万区间,如果说过去是紧凑型轿车的天下,那么如今或者是未来必然会是小型SUV的天下。SUV的实用性不言而喻,更好的通过性、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强的实用性都是紧凑型轿车无法媲美的,何况以上5款合资小型SUV只卖紧凑型轿车的价格,买它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