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司机被查拒绝惩罚,竟使用一哭二闹三上吊!

2017年08月07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擎天商用车

8月3日晚,湖南临湘市,民警发现一货车存在违法行为。准备对其开处罚单时,司机哭闹,拿出绳子准备上吊,随后司机又倒在地上,声称心脏病发作。 

null

司机被查,准备在自己车厢后面拉个绳子上吊,交警问他媳妇怎么办?司机竟然说爱跟谁跟谁。

null

交警和妻子把他拦下后,立即躺在地上,说自己心脏病犯了。还让交警打120叫救护车,随后交警打了120。并跟司机讲,说违停我可以不罚你,因为你说不知道路,可以原谅。其次车牌问题,司机说下雨天漆掉了,交警说这个我也可以原谅,理解为车牌做工问题。最后,司机说大灯坏了,是不能理解的,高速上夜晚行车没有大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处罚是不能免的。

null

随后120到了,司机说自己的心脏病好了,后来医生检查说心脏根本没有问题。最终,还是给予其应有的惩罚。出门在外还是要检查好车辆状况,有问题及时修理,不要等扣分了再追悔莫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