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国最受关注的十款混合动力车,有你钟爱的款吗?

2017年08月0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节能环保、低碳出行已经成为世界环保的主旋律,英国也表明将在2040年停止生产和使用新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汽车,如此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将成为英国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

null

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计划提高环境污染税征收额度,并承诺到2040年前,禁止生产使用所有新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汽车。虽说,禁令生效时间定格在20年之后,但英国政府对于节能减排的措施很早就开始了,比如鼓励消费者购买和使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今天车经社君就给大家带来目前英国最受关注的十款混合动力车型。

Top10:三菱欧蓝德PHEV

null

三菱欧蓝德PHEV是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2012年在日本首发,2014年正式进入英国,从目前销量来看,在英国每年可以卖出2万辆。欧蓝德PHEV通过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共同输出动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四驱系统。这台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两台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37Nm和195Nm,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149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7L,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80km。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欧蓝德PHEV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2km,最高车速120km/h,如需加速,或者电池电量低于30%,发动机就会自动介入工作,整车电池充满需要5小时。该车电池由世界上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商GS汤浅(GSYUASA)提供,拥有极强的抗寒性,在低温状况下也不会缩短纯电续航里程,再加上大空间和配置丰富,深受英国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三菱欧蓝德PHEV将会进行国产,预计明年上市。

Top9:丰田Prius

null

丰田Prius于1997年正式投放市场,是世界上首款量产且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年销量已经成功突破1000万辆大关。丰田Prius外观时尚个性,整体线条犀利,内饰比较简单,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当然外在表现并不是Prius所擅长的,可靠才是Prius受到欢迎的秘诀。丰田Prius的靠谱程度高的吓人,在ConsumerReports的质量报告里,Prius即使使用到第12年,其总体可靠性依然非常好。也不用担心Prius的电池会出现故障,因为即使使用到了第10年,Prius电池的故障率也才1%,使用到第11年Prius的电池故障率才比较高,达到了4%。

不过Prius不足的一点是提速比较慢,但Ta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英国家庭日常的家庭用车需求。

Top8:雷克萨斯IS300h

null

雷克萨斯IS300h是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轿车面对英国市场推出的高级行政版车型。这款车型定位于偏向ECO节能友好型消费群体,车辆配备了HID氙气高压放电前大灯,同时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真皮缝制座椅、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动力性能方面,丰田为其提供了一款旗下混合动力车型普遍采用,并且技术较为成熟的2.5L排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4kW,百公里加速时间8.3s,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01km/h。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款车型还有着不错的燃油消耗水平,据英国当地评测中心测算,这款雷克萨斯IS300h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4L,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也低于103g。

Top7:奔驰E300混动版

null

奔驰E300混动版在外观造型设计上与普通奔驰E级没有特别大的差别,最明显的区别是奔驰E300混动版采用了16英寸车轮,而非E级标配的是17英寸车轮,主要基于车辆制造成本控制的考量。奔驰E300混动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一台2.1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500Nm。随之相配的还有一个由锂电池供应动力的电动机,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kW,传动装置则搭载了7G-TronicPlus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s,最高时速241km/h。对于奔驰E级车型来说,奔驰E300混动版性能优越,排放量低,非常值得英国消费者购买的。

Top6:宝马i8

null

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曾在2015年获得英国年度高性能车型和综合最佳年度车型称号,可以说宝马i8独树一帜,重新定义了混合动力高性能跑车的概念。动力方面,宝马i8搭载的是一款由一台三缸燃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最大动力输出170kW的1.5L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将驱动后轮,而前轮轴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96kW的中置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一混合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266kW,百公里加速只要4.4s,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49km/h。不仅动力性能出色,宝马i8的燃油经济性也很出众。宝马i8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以高达120km/h的时速最远行驶35km。在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共同提供动力时,宝马i8能够拥有499km的总续航里程。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燃油经济性达到113mpg,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59g。

Top5:本田CR-Z混动版

null

本田CR-Z混动版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相比前进气格栅处增添了蓝色的条纹涂装,同时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增加了混动版标识。配置方面,混动版比普通版多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内蓝色氛围灯、隐私玻璃和前驻车雷达等配置。混动版搭载一台阿特金森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这套混动系统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Top4:丰田Yaris混动版

null

丰田Yaris在英国市场主要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混和动力版和混合动力运动版。两款车型设计上如出一辙,都采用了混合动力的特殊标识。混动版具有可拆分放倒的后排座椅、后排隐私玻璃、16英寸轮圈和后摄像头等配置。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了由1.5LVV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3kW,百公里加速需要11.8s,最高时速167km/h,百公里油耗低至3.3L。新款Yaris混动也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新款Yaris混动版配备经过简化的HSD混合动力系统,匹配了一台全新的1.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及更轻的电动马达,相比原来的混合动力系统轻了约20%。

Top3:大众高尔夫GTE

null

大众高尔夫车型的影响力相信已经无需赘述,大众高尔夫GTE是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所以在外观上与现款第7代高尔夫区别不大,车身尺寸为4270mmx1799mmx1457mm,轴距2631mm,相比第六代高尔夫整车高度更低、车身更长、更宽。动力方面,高尔夫GTE搭载1.4L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该动力组合可提供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km,锂电子电池组约2.5小时就可以充满,充电口设置在车头的“大众”LOGO后面。

Top2:宝马i3

null

宝马i3作为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相比SmartFortwo,拥有更加时尚的内饰,足够的驾驶范围和易于停车的轴距。浅色的皮革、未来风格的内饰设计与宝马传统的深色沉思风格的内部空间截然不同。宝马i3纯电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s,最高时速150km/h,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50Nm,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30-160km。为了实现更好的轻量化,宝马i3使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打造车壳,底盘则采用铝制,电池安放在车身下方从而降低重心。除了纯电动版,宝马i3还拥有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0.6L汽油两缸发动机,不过并不参与驱动车辆,仅是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与发电机配合为电池充电,最大续航里程达340km。

Top1:奥迪A3e-tron

null

奥迪A3是英国消费者比较喜爱的家庭掀背车,奥迪A3e-tron是基于奥迪A3为蓝本打造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3e-tron车型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中网拥有密集的镀铬条。奥迪A3e-tron动力系统由一台1.4TFS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配备了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工作时,奥迪A3e-tron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需要7.6s,最高时速为222km/h。奥迪A3e-tron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230V电压下4小时即可充满电,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5L。奥迪A3e-tron与高尔夫GTE相比,除了个别配置差异,动力参数与空间大小基本一致。那么您是选择28.88万元的高尔夫GTE,还是选择39.98万元配置稍微丰富一些且带有高端品牌光环的奥迪A3e-tron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