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T90安全体验 五星安全如何练成

2017年08月09日 08:29:50
分享到:
来源:一猫汽车网

7月28日,东风启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90五星安全体验营”活动,33家权威汽车媒体及T90车主一同走进东风启辰工厂,共同见证T90“安全状”是怎样练成的,以及“五星安全”背后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根据2017年C-NCAP第二批次安全碰撞结果的公布成绩,东风启辰T90(2.0L CVT智尚版)以58.5的高分脱颖而出,超越同批次中的一众合资车型及自主车型,实力荣膺五星安全级别。

要做到这一切,当然离不开T90齐全的安全配置。技术中心启辰品牌开发总监姚斌表示,“T90能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8.5高分绝非偶然。稳定的驾驶辅助系统、人性化的智能预警系统、高强度车身设计等多重安全配置加成,以及研发团队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一同造就了T90高安全性能。“

技术中心启辰品牌开发总监 姚斌

东风启辰的研发技术人员细心地为会媒体和嘉宾,介绍T90的每一道“安全壁垒”,细节处彰显匠心品质。

此外,T90的后防撞梁采用的是“B型”增强型结构,现场研发人员用“B型”和“C”型防撞梁进行了实物对比。

五星安全不是偶然,现场技术人员还揭秘了T90在鞭打测试中获得远超C-NCAP平均分的优势所在。相比其他竞品,T90率先配置了兼顾舒适性与安全的座椅。

对于驾驶者的保护,T90的研发人员也考虑得很周到。T90配备了防后退式踏板、6安全气囊多方位保护技术、安全带双向预警、被动安全CAE仿真技术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东风启辰技术研发团队背后的努力和汗水。T90在设计之初,研发团队就十分重视安全问题,无论是在车辆的安全技术方面,还是在顾客使用方面,力求带给顾客全方位的安心感。小细节彰显大智慧,研发团队的精益求精赢得了现场媒体朋友和车主的高度好评。

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 熊发明

毫无疑问,T90所带来的“安全感”和“安心感”正是东风启辰高品质的有力体现。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表示,“无论是启辰T90,亦或是全新T70系,都经过了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可以说,东风启辰7年来一直坚守着用匠心造车,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有力的保证。”

产品高品质得以肯定,肯定是全方位都下了苦功。以T90为例,从商品企划到整车下线、量产上市,整个过程都用工业制作的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这一切都离不开富有工匠精神的“螺丝钉”,他们贡献着微小却关键的力量,在打造“高品质”的道路上探索不息。

以下列举了其中几项针对车辆各方面高标准调试的试验,足可反映出启辰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

高温低温强光试验

静音消音试验

舒适性测试

悬架测试

整车密闭性试验

整车耐久性试验

EMC电波暗室试验

现场T90的车主表示,此次探访T90安全体验营,切身地感受到东风启辰对于安全造车的高标准、严要求,T90是一辆踏踏实实,有颜值和内涵的安全好车,也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是相当的正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