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国产SUV,我只服这匹车界黑马

2017年08月10日 07:02:13
分享到:
来源:车市前沿

这两年国内的工业发展速度之快是显而易见,也是有目共睹。电器方面,曾经日本松下东芝垄断中国市场,现在确是海尔美的格力的天下;手机方面,曾经眼里只有苹果三星诺基亚,现在华为小米锤子也可以遍地开花。

自主品牌汽车自然也是不甘落后,飞速崛起。从造车技术的角度来讲,不管是外观造型上的创新,内饰品质的提升;还是科技配置的搭载,装配工艺的运用;或是三大件的突破,可以说是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包括新能源方面,也有了赶超的希望。对于消费者来说,前些年,买车根本不会考虑国产车,现在买车明显多了一些犹豫,也会去考虑自主品牌的优势,并且路上的奔驰的国产车也越来越多。而这些消费者的犹豫和改变,就是自主汽车的进步的表现。

说起国产自主车,就不得不谈国产车中的华为和小米---吉利汽车。由于沃尔沃的存在和自身投入大量资金的研发,吉利在 三大件的研发速度和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吉利汽车对于汽车的智能化和互联网化也没有丝毫的忽视,这一点在博越这匹车界黑马的身上可以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量表现。从“国产最美SUV”到“好看好开好智能”,一直保持居高不下的热度。吉利博越售价9.88万-15.78万,这个价位区间内,不论是跨级别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及城市预碰撞系统等配置,还是是智能语音“你好,博越”3.0系统,或是上档次高颜值的外观内饰及超高的性价比,都极具优势,完爆众多车型可以说是不在话下。

博越的口碑也一直不错,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网友的评价:

近年来SUV车型大受欢迎,消费者开始追求空间大,视野广,舒适度高的SUV,SUV的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高。数据显示,其中1-6月SUV车型累计销量441.37万辆,同比增长16.8%。目前自主品牌已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主力军。如上显示,在今年上半年SUV车型销量排行榜TOP10中,自主车型就占了8名。

销量排行榜TOP10中,除哈弗H6之外,其他的九款车型的销量相比去年上半年均有所增长,而吉利博越的增长率则高达768.76%,相较其他SUV车型来说,吉利博越的增长比例高达十多倍,吉利博越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车界黑马。

从销量占比上可以看出,博越在吉利汽车销量占比中排名最高。博越6月销量达到21282辆,同比增长161%。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超12.4万辆。博越的销量一直保持的很稳定,这已经是博越第7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

9.88万起步的博越,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的销量已经能够证明吉利博越的品质和实力,看好博越,期待后续销量持续增长。另外,同样跟博越一样被誉为“国产网红车”的哈弗H6,荣威RX5传祺GS4等国产自主品牌车表现也都不赖,也希望自主品牌车能够继续专注研发,良性竞争,健康发展,相信自主品牌车定会前景无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