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购Mobileye后 英特尔计划造100辆自动驾驶车

2017年08月10日 21:4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编译 | 康莉

上周二英特尔以153亿美的价格完成了对Mobileye的收购。

Mobileye凭借其EyeQ系列处理器占据了全球市场上70%的障碍物检测芯片和软件市场。收购Mobileye,表明了英特尔想要从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分一杯羹的野心。

援引澎湃新闻的报道,英特尔将在美国、以色列和欧洲建立一个完全自主(4级SAE)车队进行测试。第一辆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部署,车队最终将扩大到100多辆汽车。

Mobileye联合创始人Amnon Shashua加入英特尔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自主开发车辆。Shashua在星期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测试车队将“立即提供反馈意见并加速交付高度完全自主的车辆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针对此次测试,该项目发言人Sarmishta Ramesh称,新车队将包括各种车型。这些车辆将配备相机、雷达、激光雷达以及由Mobileye和Intel开发的处理器。

英特尔和Mobileye共同组建的测试车队表示,将帮助宝马公司在今年年底组建40辆自主车辆进行道路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