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旗舰SUV曝光,跟宾利添越同平台,有望最低40万起!

2017年08月11日 08:18:2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沉寂已久的豪华SUV-大众途锐终于焕发新活力了,据悉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将推出全新一代Touareg(途锐)。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捷克的Bratislava工厂开始量产。新车将与奥迪Q7宾利添越、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共用MLB Evo这一平台。

 

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起售,目前暂不清楚是否在国内同步上市。从旧款的途锐的价格来看, 新车的价格大概会在70万左右。据说国外会推出$30000的2.0T版本,如果加上各种税费,换算成人民币只要40万左右。

新款的途锐将有一个全新的面孔,前脸六边形格栅与前大灯无缝连接在一起,虽然宽度变小了,但看起来更加凌厉有型。侧翼的通风口跟车灯、格栅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柔和的车身线条减轻车身的臃肿感,车身整体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协调。

新款途锐的内饰将更加豪华,将提供具有手势控制的中控屏幕,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Atlas途昂)上可以看到的最新安全和辅助技术。为了跟对手拉开距离,意味着新款途锐空间上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2017款途锐搭载的是V6汽油发动机,未来应该会有2.0T四缸发动机,以及带有GTE后缀的插电混合车型出现。

虽然途锐在造型上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但是在硬件上会有很大的提升,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同时,更加丰富的配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期待大众推出2.0T版本,能给我们带来更低的新车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