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紧凑SUV榜评选,神车途观竟无影无踪

2017年08月11日 18:38:23
分享到:
来源:野生车评

最近美国权威杂志,从价格、空间、操控和油耗等多个方面综合评选出了2017最佳紧凑SUV。大致一看美系、日系、韩系都有了,唯独少了德系。在中国市场神车途观竟然并未上榜,让人大跌眼镜。

本田CRV

本田CRV在美国的销量地位就像途观在中国的销量地位一样。由于可靠性一直不错,所以很受美国消费者欢迎。甚至很多美国大学生毕业后人生的第一辆车都会选择本田CRV。所以排在第一名也在情理之中。

加上换代后的全新一大CRV更换了发动机采用了本田最新技术的地球梦1.5T发动机,在外形设计,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目前国内大多城市并没有加价销售,可想而知销量一定也不会太差。

马自达CX-5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和创驰蓝天技术,也是美国佬的最爱。特别是马自达媲美运动车型的操控,也成为了很多讲求驾驶乐趣车主的首选。除了出色的操控,安全性上也毫不含糊。马自达还获得了美国功率安全保险协会安全奖的最高奖项TSP+ 新款马自达CX-5今年年底有可能在国内上市,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车。

雪佛兰探界者

前不久上市的全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更加年轻时尚,整车的配置也是相当厚道。花不到20万的钱能够享受到很多20多万车型上才有的配置。探界者还采用了9AT对操控和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小。但9AT并不是这款车的重点,超高的性价比才是为他开疆扩土的法宝。超越同级的配置和让消费者满意的价格,自然是不愁没有销路。

日产奇骏

产奇骏有着比同级别更高的可靠性。在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成为很多考虑家庭用车需求的车主最终选择他的理由。现在还提供7座版本可供选择,如此一台舒适、耐用又便宜的SUV,在国内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现代途胜

 

看看国内,现在韩系品牌的销量全系惨淡。之前靠着颜值和性价比打下的市场正在被自主品牌一点点蚕食。然而在美国,现代途胜的销量和评价似都还不错。权威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周刊》认为它的操控表现超出预期。但内饰的用料就稍显牵强。

福特翼虎

 

此次评选日系品牌可谓占了大半。德系品牌没有上榜。还好有个福特翼虎不至于让美国品牌全系沦陷。动力和操控都没得说。安全配置上福特也都几乎拿出了压箱底的功夫,各种科技想你所不及。

今年国内的2017款翼虎算,自打长安官降后,性价比就更高了。

回想当年,途观一出,技惊四座,力压群雄。江湖第一的位置稳坐几年。现如今的紧凑级SUV市场,已经不是几年前只有寥寥几款车型。

随着国内对SUV热潮的兴起,多家车企纷纷进军紧凑级SUV领域,新品层出不穷,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多。甚至很多自主品牌也都推出了一些不错的车型,比如长城哈佛,广汽传祺上汽大通等等也都能够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到底靠着国人的信仰,途观在江湖中还能混迹多久不得而知,但是从老美务实的选择来看,可靠耐用远比信仰来的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