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评7月MPV销量TOP5,五菱宏光完败哈弗H6

2017年08月13日 08:29:53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8月份已经过了几天了,而7月MPV销量榜也已经放出有段时间了,相对于SUV和轿车,MPV并不是乘用车购车者的主选项,但是和SUV和轿车相比,MPV则更具宜家宜商的属性,下面我们就看看上个月销量最高的几款MPV都有谁。

null

 NO.1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是秋名山神车,因其中置后驱的布局因而具有较强的操控性,因而也被网友戏称为秋名山神车,7月份秋名山神车以月销3.4万的成绩继续领先MPV销量榜,其销量已经和哈弗H6等看齐。

null

 NO.2 宝骏73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第二款神车,和五菱宏光相比,宝骏730更高一级,因而也在宜家宜商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其工具属性也就不那么明显了,但是1.3万的月销还是足以说明其在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null

 NO.3别克GL8

别克GL8是20——40万商务MPV领域绝对的领导者,什么奥德赛都得靠边站,论这个价位的逼格和品质,别克GL8说第二还真没人敢说第一,而且GL8的小弟GL6也快上市了,届时别克在MPV领域的发言权也就更胜一筹。

null

 NO.4长安欧诺

随着长安在MPV领域的接连发力,其在MPV市场的话语权也越来越重,欧诺9000+的月销对于五菱宏光而言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宝骏730而言,这样的数字就意味着威胁了。

null

 NO.5欧尚A800

null

 欧尚A800和长安凌轩这一母同胞的车子都先后上市,从宣传上看其具备大卖的潜质,而从销量表现来看潜力尚未发挥,笔者认为不出几个月,长安在MPV领域必然向五菱发起挑战。

==车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