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多能买到的最“漂亮”的3台SUV,年轻人首选!

2017年08月13日 09:25:4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10多万的SUV买什么好?喜欢自主品牌的会在博越传祺GS4哈弗H6等车型里挑,而想买合资的大多选了逍客缤智、XR-V等。但对于想要追寻不同、还要求车辆颜值高的消费者来说,这些太过常见的车已很难提起兴趣。那么,10几万可以选哪些靠谱,但又不是“街车”的SUV呢?今天砖叔就给介绍这三款车型,分别是马自达CX-4雷诺科雷嘉宝沃BX5

三款车指导价都在15万出头,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更加动感靓丽。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和众多热销竞品相比并不凸出,但空间表现绝对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CX-4车长和轴距在三车中最优秀,但后排地板隆起较高,舒适度打了折扣。科雷嘉与BX5空间表现优于CX-4,其中BX5空间最宽敞。

账面数据上,无疑BX5最漂亮,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不谈,单纯就提速能力来说也是完胜。其他两款车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马自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造诣颇高,比科雷嘉稍为给力。科雷嘉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更平顺,舒适性更好。

底盘方面,三车驱动方式、悬挂组合方式一样,助力系统都是电动。调校上,CX-4更为运动,底盘韧性十足。科雷嘉与逍客同平台,底盘调校要比逍客略微扎实,总体感觉偏舒适。BX5的底盘也更偏向舒适。

三车配置都能满足基本日常需求,ESP、上坡辅助等安全性操控配置都有配备。其中CX-4配置最为丰富,远近光采用LED光源也是同级少见,只是没有配备日行灯显得美中不足。科雷嘉在安全性方面表现良好,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都有标配。BX5则注重舒适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照顾到了后排乘客。

马自达CX-4:马自达CX-4的轿跑造型很讨年轻人喜欢,沿用创驰蓝天技术,动力跟油耗的平衡性做得很不错。底盘调校比较出色,路面指向清晰操控感好。如果能在内饰方面有所提高,相信会更受追捧。

 

 

-CX-4主页-   -CX-4头条-

科雷嘉:科雷嘉呈现出来的,是带有浪漫素的精致,座椅舒适性好,驾驶轻松。底盘调校 “欧系”,对于震动的处理比较扎实,动力输出平顺。虽然不能带给消费者更多驾驶乐趣,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科雷嘉主页-   -科雷嘉头条-

宝沃BX5:BX5是宝沃品牌继BX7后推出的第二款SUV,颜值很德味,但相较大众斯柯达更加个性。底盘、空间更注重舒适性。宝沃是以豪华车的姿态入华,但目前品牌力还有待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