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看这里 三款10万级别小型SUV保证有一款适合你

2017年08月14日 07:02:13
分享到:
来源:车之物语

要说现在汽车的购买主力军那90后是绝对的当仁不让,随着他们的逐渐长大,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而对于90后来说,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管买什么都要符合时代的步伐,时尚、潮流等词语经常被挂在他们的嘴边。要说现在汽车市场上最符合他们的车型那无疑是高颜值的小型SUV,颜值不用说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小型SUV无论是时尚性还是潮流型也都满足着90后的需求,还没买车的90后们赶快看这里,这三款高颜值小型SUV绝对有一款适合你!

车型:名爵ZS

价格:7.38万-11.58万

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预计该设计风格未来将成为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名爵ZS全新的骑盾格珊以及顶配车型的满天星格珊令人眼前一亮,这种密集的设计让人非常难忘,我个人非常喜欢。另外,以伦敦眼倒映在泰晤士河为灵感,设计出的伦敦眼大灯特别出彩!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null

车身侧面两台车有不同的取向,名爵ZS在于腰线的处理以及17寸双色八边形轮毂的搭配,目的是让人从侧面看到它时,能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盘搭配液晶屏设计,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看起来较为运动。最值得说的就是名爵ZS左右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了,设计灵感来自飞机涡轮发动机,别致的造型象征着对动力的向往。

null

名爵ZS的车身尺寸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为2585mm,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着较好的表现。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生态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多的汽车生活场景。此外,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实用又好玩的功能,使得在驾驶名爵ZS时,能够享受更精彩的社交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配备了面积达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可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天窗。

null

此外,名爵ZS顶配车型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更迎合年轻人的都市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名爵ZS有1.0T涡轮增压+6AT(工信部油耗5.9L/100km)或1.5升自然吸气+5MT/4AT(工信部油耗:6.1L、6.3L/100km)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Ps,最大扭矩150N·m。而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N·m!已经超越了部分1.6L自然吸气车型的动力。并且方向盘拥有轻盈、标准、沉稳三种可调电子助力转向模式,方便驾驶者应对多种驾驶环境。

null

null

车型:哈弗H2s

价格:8.38万-10.28万

有着超高的颜值,两款外观风格可选、车身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以及大尺寸全景天窗。这些方面对于年轻人有着非常强大的吸引力。所以,一款车配置高低显得不那么重要,精准的把控目标群体的痛点,我觉得哈弗H2s做得还真的很到位。

null

null

内饰方面,哈弗H2s的设计简直是神来之笔。造型上,我不由得联想到了前段时间才去实拍的标志4008,法系科幻与浪漫之风充斥整个车厢。当然,法系车一味追求浪漫,而操作的便利性与合理性颇为用户诟病,而H2s我则明显感受到其人机工程设计方面的出众。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与驾驶方面,哈弗H2s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配备6速手动与7速DCT双离合。整车驾驶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真的可以用出色形容。首先,双离合低速顿挫的通病,在这款车型上我并没有感受到,动力输出线性且强劲,加速很快。

null

null

车型:东风日产劲客

价格:9.98万-13.48万

东风日产劲客基本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null

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新逍客的车型类似,突出立体感的线面组合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采用独特的溜背式C柱设计,同时尾灯组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新车的后包围位置较高,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跨界气息浓重。

null

​内饰方面,东日产劲客的中控台布局采用了全新风格,分层布置的控制面板带有强烈的科技感。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这一点从其内饰配色风格就能看出。

null

null

空间方面,东风日产劲客作为一款小型SUV如果你要奢求它能够达到奇骏那样的空间表现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则完全属于上乘。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日产Kicks劲客前期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也将会搭载与新逍客相同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它们配合的都应该还是那台出自杰克特的CVT无级变速器。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