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新款RLX即将上市,官图正式亮相!

2017年08月1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冠众汽车

  近日,讴歌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RLX车型的唯美官图,据消息称,新车将在下周的蒙特雷汽车周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将在11月份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钻石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周围勾勒镀铬饰条,内部由菱形颗粒组成,发出放射状的光芒,搭配全新样式的全LED大灯组和全新的前保险杠,下部采用贯穿式进气口,两侧搭配L形镀铬饰条和黑色的下部扰流板,尾灯采用全LED光带式设计,转向灯采用了白色的T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好,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

  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仪表盘、中控上下双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的用料和座椅皮质进行了升级,安全配置方面,标配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

  动力方面

  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汽油单独驱动车型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并且采用前轮驱动,四轮转向技术;SportHybrid混动车型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输出功率为3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SH-AWD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