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新款RLX年底上市 但需要改变的不止是车型本身

2017年08月14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讴歌进入中国已经超过10年,小编好多年前初见这个品牌的时候就感觉到那种“低调而奢华”的品味,没想到讴歌这一低调就整整“低调”了10年。

这个不说销量还能和你好好聊天的品牌近日对它的旗舰轿车进行了比较大的改款,让经销商或者一些车迷又看到了希望。

近日讴歌发布新款RLX的官图,这款旗舰轿车有着一副惊人的全新面貌,显然讴歌希望通过一系列整容手术,提升RLX在美国甚至中国的销量。

外观造型是新款RLX最显著的变化,这必然会为RLX带来新的感官冲击。

讴歌家族式全新钻石形进气格栅是前脸亮点之所在,其周围由镀铬饰条勾勒,内部则由如同放射状光芒一般的菱形颗粒组成。搭配全新样式的全LED大灯组,令新款RLX的质感与科技感都有所保证。

至于车尾,那颇有老款宝马7系风韵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搭配尾部下方黑色扩散器,可见讴歌打造顶级豪华运动轿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新款RLX将提供两种动力,包括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汽油单独驱动车型,以及搭载混动系统的Sport Hybrid混动车型。

其中,汽油单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同时配备有四轮转向技术;Sport Hybrid混动车型与现有车型一样,搭载一套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为3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SH-AWD四轮驱动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RLX内饰为环抱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实木面板,换挡方式为按钮式。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两个中控显示屏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有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

据了解,新款RLX将于将于11月份在海外市场上市。但实话说,讴歌如果光是对车型本身作出调整,很难走出中国的困局,需要改变的东西还有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