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最喜欢男人开的4款车 你的车在列吗

2017年08月14日 21:32:05
分享到:
来源:九爷说车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

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奔驰C级是奔驰旗下最年轻的车系,同时也是销量最大、车型最全的车型之一。C级车型整体的风格就是沉稳但不沉闷,个性但不张扬,但是在局部细节中大胆创新,保持原有三横一竖前脸的基础上,对车头灯和尾灯造型的改变,使它更巨活力,立体刚更强。而且新款的C级在拥有运动外观的同时还有一颗安全的心,全系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零胎压续航轮胎。

2.宝马5系

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巅峰的时代应该是从第三代E34(1988-1996)时就开始了,如今的五系则是E34的第三代产品。2017年4月,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版全球首发

宝马5系经过不断的更新目前已经推出了第七代,是认可度较高的高档型轿车之一。车身修长大气,内部装饰成熟稳重,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平稳的动力,完善的配置,每一处都是高级商务轿车特点的完美诠释。新一代的5系不同于动感的3系和高贵优雅的7系,它更多的是为年轻一代的成功者所需,多方面的平衡和统一,品牌的技术支持和影响,是其他同级车无法达到的水平,真正做到日常、商务使用两不误。

3.陆虎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陆虎揽胜极光在国内进口量产以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关于动力方面的革新和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动力方面采用九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搭配2.0T发动机,同时增加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平稳路况下,系统可自行将动力全力传输至前轮,且中断后轮的动力分配,所以就有了强劲动力的极光——百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8.1L的完美数据;而同样搭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由光,175的马力,8.5L的油耗远远不及陆虎,当然这只是表面数据。陆虎的外观也是众多SUV中最具特色的阶梯式,而极光在具备帅气外观的同时还拥有着稳定良好的驾驶感,不管是城市还是郊外,都能完美轻松应对。

4.宝马X6

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和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在公路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

现今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颜值既是王道,如果一辆车可以集设计感、高颜值、时尚的造型、著名高端品牌于一身,那它一定是众多女性喜欢的典范,他就是宝马X6。

宝马X6有着完美的溜背设计,车身高挑,从外观上看霸气十足,非常具有男子汉气息的一款个性的全能型轿跑,不论是外部线条还是内部操控,都将跑车和SUV的各项长处完美结合。采用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外加8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百公里加速最低5.4S。高端精致的内饰,舒适的座椅,可灵活扩大的备用空间,极致的驾驶体验,堪称典范的安全水准,都是宝马X6耀眼的加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