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式进军MPV市场,三菱Xpander正式发布

2017年08月15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原标题:正式进军MPV市场,三菱Xpander正式发布

【实车网—新闻资讯】前不久,三菱曾经发布过旗下全新入门MPV车型的三张预告官图,而日前,三菱正式将该车命名为三菱Xpander,并宣布于印尼雅加达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东南亚市场开售。虽然做为一款MPV车型,但是其前脸造型极其凶悍,X造型进气格栅与狭长的日光灯组相互融合整体造型攻击性极强,新车整体设计语言明显来自于此前的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合,搭配两侧夸张的前大灯组,在突显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看上去也充满了未来感。

车身侧面,Xpander采用了棱角鲜明的线条,前后翼子板上硬朗的线条走势使得侧身的肌肉感增强,而上下双腰线走势则与现款本田飞度车型非常相似。与此同时,新车的B/C/D柱均运用了黑色喷涂,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风格动感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在车尾部分,新车“L”型尾灯组非常具有设计感,搭配尾门上“X”形走势的线条,与车头呼应的同时,辨识度也更强。在后保险杠处,新车配备有贯穿左右的黑色饰条,下护板采用银色,其上还配有两个方形孔位,立体感更强。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475mm和1750mm,轴距为2775mm。值得一提的是,Xpander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烂路通过性也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作为一款家用化MPV,Xpander的内饰还是非常注重温馨感营造和实用性的。新车内饰提供了全黑和黑米两种配色,细节处搭配以木纹饰板(全黑内饰为仿碳纤饰板)、缝线处理、银色镀铬饰条和黑色钢琴漆面等,设计感和层次感都不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行车电脑显示屏、车身稳定系统、织物座椅、手动空调、机械式手刹等。

动力方面,三菱Xpander搭载一台4A91型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