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多的预算,不知选哪款家轿?让销量来告诉你应该的选择!

2017年08月15日 18:00: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玩家

对于很多对车没有特别多了解的消费者来说,在手中有一定的预算时,根据销量来选车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方法。虽然销量高的很多车可能会有一定的问题,或许也不适合自己,而销量低的车也有很多性价比非常高的车。但是,要是一款车在市场上的市场表现持续不错,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消费者对该车的认可,是经过了市场验证的,也说明了该车有一定的质量保证,最起码,销量靠前的车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

那么,有十多万的预算,想选购一款家用轿车该怎样选?其实,根据销量来,轿车排名前五名的都可以满足!

大众朗逸

搜狗截图20170815173526.png

虽然朗逸7月份的销量排名有所下降,但是长居销量排行榜月均销量前两三名的朗逸仍然以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255280辆的销量居于榜首。

朗逸的官方售价为10.99-15.99万,经销商有优惠,价格大约在8.29-13.99万

搜狗截图20170815163117.png

作为大众家族的一员,朗逸在外观和内饰的风格上把大众的“家族式”贯彻得很好。作为一款紧凑级别的三厢车,朗逸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还算不错。

在动力上,大众朗逸提供了1.6L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则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就动力表现来讲,涡轮增压的动力表现明显比自然吸气更加强劲,可以说大众的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带有涡轮增压的车型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别克英朗

搜狗截图20170815173552.png

英朗也一直都是销量排行榜上的前三甲,可以说和大众朗逸一直在销量上互相纠缠,7月的月销量终于到了榜首,而前七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以234078辆居于第二位。

英朗的官方指导价为10.99-15.09万,经销商参考价为7.79-15.99万

搜狗截图20170815163438.png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英朗也是继承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好在这一代别克在设计上非常协调,平实低调的外观以及有质感的大气内饰,不错的市场表现也说明了,这些设计还是很受我国消费者欢迎的。

在动力上,英朗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另一种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售价也高出不少,所以,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性价比方面也是很好的选择。

 日产轩逸

搜狗截图20170815173609.png

轩逸作为日产的一款紧凑级别的车,也是长居销量排行榜前几名,1-7月累计销量排名第三,2016年的累计销量也是第三,是一款长期热销的车型。

轩逸的官方指导价为9.98-15.90万,经销商指导价为7.78-13.70万。

2e2eb9389b504fc266f84d7eefdde71190ef6d22.jpg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经典车型,经过几次换代,这一代的设计仍然是有个性,但是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不然也不会长期居于销量排行榜前列。内饰很有家用范儿,深浅搭配的色调和圆润的整体风格,看上去很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的座椅非常舒服,加上不错的空间,整体的驾乘体验很好。

在动力方面,轩逸提供了1.6L1.8L两种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整体来说,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平顺省油方面有不错的表现,经济、舒适,很家用。

 丰田卡罗拉

搜狗截图20170815173627.png

卡罗拉最近的两个月的销量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6月的销量为32381辆,7月的以31577辆的销量居于7月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

卡罗拉的官方指导价为10.78-17.58万,经销商指导价为9.78-17.58万

timg.jpg

卡罗拉作为一款在世界上销量最多的车型,在我国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外观上有很强的青春感,凌厉的大灯和宽大的保险杠让整个车动感起来。

在动力上,卡罗拉提供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1.8L改款双擎版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总体来说卡罗拉的动力选择很多,但是在配置方面,卡罗拉就有点不厚道了,比如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装置等这样比较重要而且在别的车款上常见的配置,在卡罗拉这里都成了奢侈。

大众捷达

搜狗截图20170815173645.png

捷达的销量一直都在轿车销量排行榜的5名左右,7月销量果然又是第6名,前7月的累计销量为第5名,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平稳的成绩了。

捷达的官方指导价为7.99-13.49万,经销商参考价为5.99-12.08万

timg (1).jpg

作为“老三样”之一的捷达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的时间可以说非常久了,而且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外观上虽然有明显的大众风格,但是现在的捷达已经看不出原来“老三样”的影子了,更加精致时尚

在动力方面,捷达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虽然捷达没有明显的强项,但是,无论哪一项表现也都不算差,总体来说经济适用、皮实耐用、售后服务周到便捷,是不错的选择。

总之,依照销量来进行对比选择,有时不失为好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