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另辟蹊径冲高端,现代将在华推出豪华SUV

2017年08月16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AutoGrace

韩系车的发展道路遇到了瓶颈,于是开始思考转型,不再走中庸的性价比路线。北京现代开始在中国积极投放小型车,针对五六线城市人群。而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恩斯,则准备在中国投放高端豪华SUV车型。

目前捷恩斯已经推出的轿车车型有两款,G80和G90。而即将在中国投放的则是两款SUV车型,一款入门级和一款中型SUV。虽然关于这两款车型目前没有太多信息,不过根据捷恩斯已经发布的GV80概念车渲染图,还是可以猜出个大概。

GV80采用的都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超大格栅,圆润的车身线条等等。

不过现代的进口车在中国销量一直很差,独立出来的捷恩斯子品牌走高端路线,在中国就更没有什么品牌认知度了。而且SUV在中国是标准的红海,竞争激烈极了,打着现代汽车烙印的豪华SUV是否有市场,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