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86退市在即,马自达小甜心确定登场

2017年08月16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世界

由于政策和销量的原因,丰田的86和斯巴鲁的BRZ两兄弟将停止在华的出售,小型化的跑车市场似乎突然失去了活力,但是车商里的叛逆者马自达却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年轻人带来期待已久的MX5-RF。

从新车的设计上来看,第四代马自达MX-5有着历史上最犀利的外观设计,长车头、长前悬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RF硬顶车型由于顶篷的构造不同,所以车顶看起来会有几分溜背设计的味道。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双座敞篷跑车记录保持者,小巧的车身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让人过目不忘。魂动设计的理念在这款小跑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就连尾灯也是和前大灯一样犀利的小尾巴。

敞篷的开合速度也是很快,仅需十秒。且开启后后车窗的玻璃会自动降下。露出迷人的防滚架。在空调下方设有一键开闭的拨片,十分方便。

内饰方面,马自达MX-5 RF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更加简便。新车的中控台也十分简洁,并且配备4.6英寸的小屏。

动力上,引入国内的MX-5 RF预计将搭载2.0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0牛米。有望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引进国内,但是据悉是限量引进,数量上可能不会太多,有喜爱的小伙伴可要多多留意。莫要错过这次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