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5 RF将成都车展亮相 限量500台

2017年08月17日 07:35:5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今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方面得到最新消息,关注度爆表的MX-5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其预售价格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最重要的是,MX-5确定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将只有MX-5 RF硬顶敞篷版一款车型,且是顶配版本。限量发售500台,并且全部以订单形式发售。

马自达MX-5 RF将成都车展亮相 2.0L动力

一汽马自达7月销量8971辆 同比增长77%

一汽马自达1-7月累计销量70139辆,同比增长77%。自2017开年以来,凭借CX-4和新阿特兹的销量爆发,一汽马自达就开始了逆袭之路,整体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截止今年7月份,CX-4累计卖出3.8万辆,阿特兹卖出2.9万辆。

通过销量堆积图可以看出,阿特兹和CX-4可以说平分秋色。一月到七月的销量也很稳定。两款车型是一汽马自达销量大涨的重要筹码。未来MX-5的加入又将会给一汽马自达带来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MX-5前三代车型销量超过100万辆,足以证明其实力,对于大多数车迷来说,MX-5是一台好看、好开、充满驾驶乐趣的可以买得起的跑车。此次新一代MX-5 RF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以订单形式、由部分一汽马自达授权经销商进行销售,而限量500台的它注定只能让少数人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